求前辈指点~~

现在说起来,我已经算是一个失业人士了,上周一已经办理完了所有的离职手续。

现在在淘宝上混已经能说是全职了。

在淘宝上,有太多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一点一点慢慢学习,但是流量这个问题却是我一直都很头疼的问题。

要怎么样才能让别人找到我的店铺呢,或者说要怎么样我的店铺才能靠前,才能更容易被卖家找到呢?

需要学习的我可以慢慢学,但是这个问题我可等不了,没有流量就是注定了没有成交量啊!

今天在淘宝泡了一天,开到任何一家的店铺,哪怕是心的,少也有100多的流量,但是我为什么只有20不到,真的是说出去都丢人!

店铺的宝贝是越多越好,还是专心只做一个品牌好?没有人来买东西,没有好评,别人都不愿意来吗?那要怎么做才会有第一单生意?如果人人买东西都要看评论,那我不是死定了?

不想刷信誉,不想靠这个来骗广大卖家,因为我认为我的商品质量已经很好了,没有必要去编造那种欺骗人的评论,但是要怎么样才能让买家知道我的东西质量好呢?

希望有高人来指点下啊!

我现在和你一样,流量还可以200多,就是订单很少,我相信只要坚持,我们也可以成为大卖家的,一起加油

我比你做的早一点,我是1月份开始做的,现在是三钻,我觉得,要学习经验,是没人手把手教你的,最主要的还是靠自己,看别人的帖子,学习经验,研究直通车。

楼主的卖家信誉都3颗钻啦?

应该是我们小卖家的前辈呀!!

心开女包男包网店,欢迎大家来闲逛捧场!

男左女右:http://shop60394398.taobao.com

我的还不如你呢!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前辈指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