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怎么更好处理退款纠纷

亲爱的掌柜:

为了让您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服务状况从而更好的提高卖家服务水平。卖家一个自然月的售后服务情况将在“我的淘宝”>>“售后服务情况”页面做展示。主要展现的内容有:

退款:指卖家在当月收到的买家发起的退款笔数。(仅供卖家查询了解相关情况)

退款率:指卖家在当月收到的买家发起的退款笔数/卖家当月的支付宝交易笔数。(仅供卖家查询了解相关情况)

纠纷退款:当月买卖双方未在自行协商阶段(退款交易超时前没有完结)达成退款协议,由淘宝工作人员人工介入进行协调判定并成功退款的笔数。

纠纷退款率:即超时退款成功笔数。当月纠纷退款笔数/家当月的支付宝交易笔数。(纠纷退款笔数大于6笔且纠纷退款率超过0.1%,将会被清退消保。数码类目纠纷退款笔数不得大于4笔)

投诉情况;卖家当月收到的投诉情况。

卖家因处罚被扣分情况:卖家被处罚后,相应的消保扣分!卖家可以去“我的淘宝”》“投诉/举报”里查询。(扣分只和处罚相关,与退款,退款率没有关系)查看扣分规则》》

淘宝通过精确数据分析,对卖家售后服务情况做提醒,可以帮助卖家:

1、及时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并通过展现的服务数据了解自己进步情况,让店铺更快的成长。2、更快了解现在的售后问题,及时处理,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同时,节省更多时间去做店铺营销推广,让生意越做越大。

谢谢楼主的提示!!!作为新卖家很需要这些!!!刚开店的店主注意啦,楼主所诉很经典,多谢楼主苦口婆心!真的很好哦 谢谢提醒了

可以!我这冲值店以前遇到过

学习中

哪里有说 怎么解决啊

这贴子不是转发的别人的吗?

谢谢楼主,真的很实用!

    &纯银阁&925纯银 足银 千足银首饰专卖店!http://chunyinshidai.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卖家怎么更好处理退款纠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