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让我有了坚持到底的信心

09年一场前所未有的金融风暴让我记忆犹新,04月份老公面临失业,他们公司大裁员由之前的1000多人裁了还剩500多,他还算幸运裁员名单没有他,公司一直处于没有定单的情况下他们从4月份开始放假一直呆在家,吃低保拿上海市的最低工资标准960,物价非涨让人难以接受,当时他在家心急如焚,整天脾气还暴躁的不得了这我也不怪他我知道他心里着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有一天他对我说我们做淘宝吧,我看着他说没资金你怎么做啊,当时正好新房装潢准备结婚家里所有的积蓄全部用完还欠下买房子的贷款,当时真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我们生活的很拮据也许你们没体验到过这样的生活。话就说到这也就没做成一直到放到9月份公司才叫他们去上班,这下算是告一段落了,毕竟他上班的工资收入还算可以,今年5月的一天我跟他开玩笑说我们做淘宝吧,他看着我笑着说现在你想做了啊 ,当时也没说其他什么说什么就做什么晚上他就申请开店,当时我们没有货源他就到他就跟他朋友商议到他朋友店里上传了10个宝贝(他朋友是做钱包的)就下算是正式开店了呵呵!

有句话叫“打江山容易,座江山难”就这样持续大概一个月一个东西也没卖出去,偶而听到叮咚一声响就激动的不得了一看不是推销的就是做广告的。这下可是怎么办才好啊所以我们就从自己身边的朋友开始推荐,还不错朋友都很捧场给面子,但是总不能就靠做朋友的生意啊,得打开外围市场才可以啊,当时我还是边上班边兼职做淘宝还没有把全部精力扑在店里。所以我听人家说多多看帖回帖去吸取人家的经验,所以就这样我知道了我没加入消保这个可是致命的错误,第一没加入消保我的排名会在最后买家根本看不到我的东西还谈何来买了啊,第二就算买家看到你的宝贝一看你没有加入消保也不放心去买你的东西毕竟你没有保障啊,记得我好像是7月23号加入消保的,呵呵没想到还真灵第2天就有买家咨询了当时别提有多开心了,终于卖出第一个宝贝(除了朋友圈以外的)没有加入消保前每天的访客才几个最多十几个,假如就不一样了第2天就飑升到70多呵呵没想到这东西还这样的灵算是没白加入。就这样每天的浏览量不断的上升,询问的人也越来越多。虽然现在不是做的很好但是我想兼职做这个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所以就辞职一心一意的做了。老公也很尊重我的选择一天他突然边开玩笑的跟我说明年他也辞职跟我一起做,我看着他说开什么玩笑(毕竟他的工作还是蛮好的收入还算可以)他回答我一句话说淘宝那么多成功的例子为什么我就不能成为其中的一个。只要努力付出了就一定会得到相应的回报这句话让我感触很深。所以他的话让我有了坚持到底的信心一定要在淘宝里闯出一翻天地。大家为我也为自己加油吧相信明天是美好的!

呵呵!说了这么久还没给大家晒晒自己的照片,下面就给大家晒几张照片看看吧!

大家看了记得要回帖哦呵呵!

呵呵自己来跟帖了希望大家多多去我店铺看看哦有你们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让我有了坚持到底的信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