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好用的相册 外链吧

因为工作的原因,离开淘宝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由于实在舍不得前几年辛苦攒起来的钻石,所以近期又把老店新开了。可是近年淘宝调整的关系,已经不支持51相册了,一直苦于没有免费相册使用,最近无意之中找到一个好的免费相册www.wal8.com外链吧,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也注册了一个,没想到真的很好用,而且上传速度也超快,希望这个相册能一直支持淘宝,大伙也都试试吧,只需要完成几个小小的任务就可以一直使用哦

好多啊,哈哈,谢谢您

16相册,免费1G相册外链空间等你拿!

特大优点——不限流量!

为更好的为网络店铺服务,16相册:http://wl.16feng.com,特邀请30位网店用户进行16相册免费特权体验。凡参与体验的用户可拥有1G外链空间免费1年使用权、优先使用相册新功能等特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免费好用的相册 外链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