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啊………害人不浅啊!

看到别人店铺装修的那么漂亮,自己忍不住心动了……

于是乎~~~~~额在一时冲动的情况下,开了淘宝旺铺,因为那个扶植版,用着真是不舒服,(~ o ~)~zZ……不是一般的不舒服,可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用!开过旺铺后,才发现……它并不是像**黄钻一样,只要开通,每月交费,你想怎么装修怎么装修,爱用哪个模板用哪个模板,都是免费的……这些都是白日做梦!!只不过,可以再左右栏,多开几个自定义的窗口而已,其他的什么都没有,\(^o^)/~~~ 眼看店铺,没有什么大变化,心里挖凉挖凉的……无奈,只好又买了5个旺铺装修模板,我是在很激动的情况下去设计那些我喜欢的模板的,设计完放店铺里,看着还不错,但是还是想看看有没有更好的,于是,我就把自己设计的那5个模板,删除了2个,想着换个别的试试看,结果…………点击模板的时候,系统提示(您本月可使用的模板已经用完) 温馨提示:模板的使用说明(模板一经使用,开始计数,如果,只设计,未使用到店铺的模板不计数,而且,使用过的模板,即使您删除了已用模板,也不能够增加模板的使用数量,只能够更换已用过的模板)!看完这个以后,我怒了……\(^o^)/~~~ 真实狡猾啊!!!太狠了吧? 无奈啊 无奈 ,我只好,又买了5个模板,……

所以,我在此结合自己的经验教训,告知大家,在使用装修模板的时候要慎重,不然,你设计好了5个,随便的放到店铺里试用,你这一试用,可想清楚了,一摁下发布的键,这5个模板可就改不了了,想换都换不了了。而且,你只能够变着花样的设计这5个模板,用了再用,设计了再设计,范围只局限于这5个模板,即使,你删除掉一个,淘宝也不会允许你多用一个模板。所以啊……删是没用的,我们只能在那么多模板中,考虑清楚到底那5个属于我们。只限5个!!

开始我搞小店装修的时候比你还麻烦,不过现在我不玩了。不错!我的初始装修都是别人帮弄的。开了个免费的旺铺扶植版之后,在别人弄好的基础上,自己又摸索着添加了一些东西。别的不说了,来占个沙发支持!呵呵,装修店铺是要慎重一些哦,可用的资源并不是无限的,都是要收钱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啊………害人不浅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