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题外: his world not accidentally, only has the necessity

看过漫画里的人都知道这一句女王郁子的名言,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只有必然。 现在套在淘宝卖家身上,貌似也没有什么不可以。你选择了这里并不是偶然,而是你必然会这样选择,听起来很玄,但相信大家都会明白。麻烦大家把帖子顶起来!

下面说说我最近遇到的情况

首先大家都知道淘宝上有商家积分,各位亲可以凭着自己的积分去兑换。但是,我想问一下,作为卖家的我们可不可以也定一个积分兑换呢。这样会不会违反淘宝的规则呢?

我个人开的店到现在两个星期多,达两心了,而且信誉一直很不错,现在开设了充值的版块,第一天就有人来充值,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坚持下去。

作为开店一年多,近半个月才开始经营的我来说应该算是不错的成绩。但是推广一直成了一个不小的问题。

和大多数卖家一样,我是不屑于去泛滥的发广告宣传的,一方面自己不想,另一方面也省得麻烦人家,毕竟自己都不喜欢那些刷广告的,何况是人家呢。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呢。 在论坛上看了很多也学习了不少,知道推广的重要性,不然根本不会有人看到你的宝贝。 虽然自己的店铺也不怎么滴,但是,还是想告诉同是新手的各位亲,既然开店了就要坚持下去,别开了店就等着客人上来,在淘宝上开店就是要化腐朽为神奇。忍常人所不能忍,学常人所不能学,做常人不能做。

不要求你每一步都那么坚定,但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 不要太过于顾及面子,也不能太没尊严。

你是卖家,不是赔不是专家。顾客不是人,是上帝!你作为一个买家在淘宝得到好的待遇,作为卖家就要懂得如何去对待自己的客人。

我还没有到达钻级,没资格说什么大道理,说了大家也未必信,但哪一个钻级不是心级过来的呢?

用心+创意+恒心。这就是我进一个月来的感想。

希望能给各位卖家一点信心和帮助。

沙发自己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