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还真不容易开啊,刚了一个多月,一个也没有卖出去!!!

本人的网店已经开了一个多月了,自己本身什么都不懂,都是朋友一步一步告诉自己弄的,很费劲的开了起来,刚开始连基本的操作都不会,但是我一直在慢慢的摸索着,经过几天,多多少少也懂了一些,所以每天都守在电脑前,等待着我的亲们的光临,可是一直等了十多天都没有人光顾,真的是很伤心,虽说我心态还是比较好的,不着急,但是没有人关注也是很失望的。不过我这几天想好了,要重新关注自己的小店,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我的小店好好的生存下去,因为它就是我的一个事业,我要加位的努力去做好。现在虽说一个都没有卖呢,但是我不会恢心,成功应该就在不远处。

希望朋友们多多支持本人噢。谢谢

我是第2天 也没人的说 加油

支持楼主,马上升钻了作为卖家的我,一定会尽自已最大地努力去服务每一位买家客户,因为我们比那些超级卖家更在乎您的评价,所以我们会更用心的去服务!!

作为买家的我,也能够体会与理解每一位卖家!!本店招代理喽!亲来本店坐坐哦

我的也是 好久了就卖出两件 希望以后的生意会越来越好 一起加油哦

大家一起努力吧,坚持就是胜利!

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是啊,只有坚持,才会胜利得,加油

坚持

大家一起努力吧,坚持就是胜利!依诺の小铺可爱毛绒玩具,欢迎前来选购!

顶 ……

刚开始都是这样,网上很多都是吹出来的。

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也开了好几天了 也是没生意 郁闷啊

现在竞争那么激烈,不要放弃,放弃一点机会就没了,楼主加油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店还真不容易开啊,刚了一个多月,一个也没有卖出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