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原来我才是最笨的卖家②

上回书说道小弟9月份开启了一家十双鞋的网店内容如下: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14412931.htm这里要告诫所有新开店的卖家不要像我这样,开店一个月,自己上旺旺的次数都没超过20次,怎么卖得出东西?这话是我女朋友跟我嚷嚷的,她指了指“出售中的宝贝”像指着自己读了5年幼儿园的孩子,说咋这么不上进呢。叹口气,觉得太阳是灰色的,一手看着自己的存货,一手忙着电视台本职工作的稿子,犹如天使与恶魔的厮杀,放弃与坚持的纠缠,偶尔想想,自己现在的状态,就跟音响里放出的唱词般——the people aks me how不得不谈一下我是热衷于音乐的人,一支好曲,能将我从地狱拉醒来,一曲浑浊亦能让烟熏唇间缠绕,灯昏心暗。做卖家的这一个月,做过一些思考,每次登陆旺旺,都有说帮助刷信誉的消息,数以百计。我依然大浪淘沙,寻找买家的真迹,结果是"NO". 永远拉不完的黑名单,永远等不到的真生意。突然,一个叮咚声,敲进门帘,我看看旺旺窗口,仿佛看到一帘朱裟,缭绕黑发,身姿曼妙的女人,我靠,是真买家!哟西! 真买家,真买家,确定是真买家,买家信誉,安全连接指向我店里的某件商品,老天开眼 了。就这样,在一个突如其来的旺旺窗口中,孤男寡女共处一窗,彻夜秉烛,暗送神伤,第一笔交易收入囊中。第二早 我唤来快递,许久,扒在6楼的窗台,目送着它,这“孩子”,终于离开爸爸了。希望它一路走好。长沙的天气不再忽冷忽热,气温降至10℃,正如往日刚开店时,心境飘忽不定,现在总算冷静下来,双手捧着一声热叹,眼睛能看到的最远处,应该就是第二笔交易的呼唤吧。在此推荐本文诞生的同期音乐《And I Love You So》——来自Don McLean辛勤的各位卖家向大家说声辛苦了,慢慢的,能体会你们的辛酸。“百万”“十万”“一万”甚至“一块” 都已经不是目标了此致 敬礼

传说中的沙发!

你太有才了

学习了 哈哈哈 支持

呵呵楼主真幽默!加油哦!依诺の小铺可爱毛绒玩具,欢迎前来选购!有愿意友情链接的旺我楼主太有才了,支持一下。

http://wx5945.taobao.com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1026原来我才是最笨的卖家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