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中小卖家加群,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群号 97676392 欢迎各位中小卖家加入,杭州地区,女装卖家优先,有活跃度,愿意与他人分享经验,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进步,可以一起去团体去谈货源,共同制作商品,有兴趣打卖家加入,发广告打勿扰,进群必T。

顶起来,寻找共同创业打人士,有兴趣的来。卖水产的要不要水产的大家都不很了解啊,没共同话题打。不好意思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欢迎中小卖家加群,共同交流,共同进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