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怎么了?有错么?

河南人!!

河南人怎么了?身为河南人就有错么?

我是代理软件的,我只想良心做生意,我知道我们河南人名声在外面却实不好,但是,那只是个别的,并代表全部的!每个向我问软件的人,我都耐心的回答他们,我想问的是,我哪做的不好么?如果我做的不好,回答的不到位,您说出来好,我改好么?为什么你要这样说河南人!

你说你不懂开店的过程,我一步一步给你说,你不懂淘宝绿卡,我就给你去查,然后回来再给你说,你不买软件我也不会多说,我就是受不了你这样说河南人!

气愤!

广告衮远!

最前线网店推广中心

联系**20680126

支持河南人顶河南人关注下哪地方都有好人坏人的。不能因为某个地方某个人就包括所有人的,不公平只是实话实说。顶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河南人怎么了?有错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