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店铺的浏览量猛增了一下,好开心!

淘宝ID:kikitao413

性别:女

学历:专科

前职:房地产销售

所在地区: 广东

网店名称:KIKI 淘

网店店址:http://shop36282270.taobao.com

开店时间也有些日子了,虽然一直没生意,但我一直努力着,没放弃过,我仍憧憬着成功后的喜悦。

这些日子虽然没生意,但看了前辈们这么多好的经验之谈,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学习,所以我也开始写贴,也加入了群,也常常跟贴,也学会了一些装修,甚至今天一个前辈支招,在自己的空间里也要多多发贴,还要发一些性感照片。哈哈,我还真准备试试看,当然不会有什么性感的照片,但也可以让大家很直观了解到我及我的店。

其实开店之初,没什么成功的愿望,但经过四个月我的生意这么差,我到是较劲了,所以我会一直努力,一直坚持,直到成功,不管这段路会有多长!

我学会了使用计数器以来,我就很观注每天的流量,每天一般也就4,5个人到店里,能有10个的时候我就很开心了,但今天,呵呵,现在有471了,开心啊,虽然没人宝贝还是无人问津,但我依然开心,是不是证明了这些天来的努力没有白费呢!

努力努力再努力!

加油喔!我的小店也是新开,开了一个多,成交 了一单,碰到一个好买家,坚持就是胜利.我想请问下计数器是怎么安装的呀,我都不知道我每天有多少人来看,请教教我,谢谢啦我的店开了两年多了,因为到外地去了,刚回来,现在还没成交过呢。计数器淘宝上有卖的,几元钱一个我是百度里搜淘宝的免费计数器,有了代码后在店里的宝贝分类那栏里添加一个计数器,并把代码复制过去就行了

付出总是有回报的,浏览量增加就是个好兆头呵~~~祝生意兴隆!

祝你成功。加油,总有一天会成功的楼主不简单,我赶紧支持一下~楼主继续努力哦,有流量就意味着有成交,精华鼓励!流量上去就好啊!不简单啊,恭喜了先

就是要坚持啊,只要用心去做,肯定都能做的好的!

加油,有心人!有流量那就是个好消息.

说明楼主付出的就有效果了.

希望就在这里被点燃

所以相信只要用心去做就会有成就.



成功都好是后面那一串串艰辛的脚印所创造出来的.



相信机会是自己创造的.



并坚信有梦想就会有希望.

相信明天的阳光一样非常的明媚.

只要走好每一步就一定会看到成功的曙光!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我们一起加油生意没这么好做 网店更没这么好开 在淘宝生意好的多数是一些价廉质低的东西 要么你的产品有价格上的很大优势 要么就要靠忽悠 不如找一份工作 学一门技术支持一下,让我们一起加油!!!大力支持你 非常不错支持楼主,楼主加油!千里迢迢过来支持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店铺的浏览量猛增了一下,好开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