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艰苦的前期

我的店铺是07年就注册了,原来的想法是想卖点闲置品,所以一直没有打理,知道前一个月才重新准备开张,原来以为是很简单的事情,没有想到,真的很累。从调货到装修到上架用了差不多快1个半月,今天第一天正式开张,结果流量只有200,一个单也没有下,真的有点泄气了。不过我还是相信淘宝能够给我带来自信的,希望以后会一天比一天好!大家没事也来坐坐聊聊天,交个朋友呗!

地板我也占一层,让广告帖离我远一点

致新手:开店起步不容易,坚持才有希望。与大家共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艰苦的前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