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网店没有生意啊?

为什么你的网店没有生意啊,我莲蓬头帮你总结了三点答案,看看你是不是符合这三条。

第一条、产品缺乏竞争力

你的店铺所卖的产品没有很强的竞争力。有部分卖家在淘宝中已经好几个月了,业绩平平,和他们交谈中发现服务也很热情,店里的商品质量可以说零利润,可为什么还没有客户。原因是人气不够,还有就是商品的原因。网店有它自身的特点,不是所有商品在网店中都热销,这里实店有本质区别,大家来这里就是淘宝的,关键就是一个淘字,如何让别人淘到,并且也是别人愿意淘的,这是门学问,大家多到淘宝大学中学习。我们要了解自己这种商品客户的心理需求;同时做竞争对手的分析,货比三家绝对不吃亏,这在网店中尤为明显。如何比较呢?首先,点出产品的三大特色;第二,举出最大的优点;第三,举出对手最弱的缺点;第四,跟价格贵的产品做比较。做竞争对手分析,一定要找到顾客购买的关键按钮,即对顾客最重要的价值观。帮助客户消除了疑问,那生意也就成了。 第二条、产品质量和物流配送问题

这里所说的质量主要指的是商品的质量,这点应是所有内容的核心。因为质量过硬,我们在回复客户时,也就不必躲躲闪闪,可以很响亮地给予有承诺。比如我店里的商品我就向所有客户承诺,如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全程包退换,来回的快运费全包了。你想要想说出这种承诺,必须商品质量要很有保障,腰杆子才硬。配送是你产品能不能准时安全的到达客户的手中。第三条、你做的推广工作有效吗?

这是说在总过程中你的有效劳动为多少?尤其对新手卖家而言,在开店初,可能绝大多数卖家也会到论坛中学习,可是你自己真正学懂了多少?你又操作了多少?

举个例子来说,对新手卖家而言,开始重要的就是提高人气。可如何提高,那就是多做广告,也向论坛中大部分帖子说的发精华帖,可不是每个人的帖子都能成的,看帖回帖,这点我也试过,每晚发100多个垃圾帖或几个有意义的回帖,可是效果也不见得有多好,而且对于新手卖家可能违规还会被扣掉好多银币。就其原因,我认为淘宝论坛中每时每刻都有新帖出现,不断更新,你的帖子可能会一步步下沉下去,或者你的帖子很难让阅读者产生共鸣,大家只是付之一笑或视而不见,随即忘却了,那我们就浪费了不少的劳动。所以我认为不必发那么多的帖子,而是要我们发的帖子能有效,百发百中,最少也要达到一半以上的效果,那人气可就大了,怎样才能有效发帖。 我们发帖的目标就是把对方吸引到你的店铺中来,所以我们采用迂回方法,千万不要开门见山,那样人家只会当垃圾信息删掉,达不成我们的目的。要让对方有兴趣的阅读的信息,这种信息就是对方急需的,那是什么?就是对方求助的,我们给予解答的,所以我认可在淘宝或其它网站中的论坛中,去找与你商品相关的各种求助信息,你去解决问题,当你的回答让对方采用后,他肯定会感谢你的,这时你再邀请他到店里坐坐,我想这时就该没人拒绝吧。这些就是你的大批潜在客户,可能也会成为你的回头客或是大批客户的源头呀,不可忽视。除了这种,其实还有广告方法,这也是我经常用的,就是要得用好群的功能。

我在最近加朋友时,发现有不少新手卖家对此功能还不是很了解,那我说这是不行的,必须抓紧时间到论坛中好好学习。我们可能有不少朋友也有群,里面也有不少的好友,可是它的作用发挥了吗?说简单些,你的几个群与好友是不是重复的,对于新手卖家而言,就是提高人气,所以我们就要很多人来浏览店铺,所以我觉得不要把好友也放在群中,群中大量增加陌生人,这样你的广告就来。

有部分的朋友说我找不到朋友,那我问淘宝上有多少注册用户呀,我们就到论坛中去邀请人,从每一个帖子中,一个个邀请,这种成为好友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我的两个群中的好友大部分都是通过这种方法得来的,这种方法有一个好处就是人家不会拒绝你的广告,因为你是一个个发的,同时,他也会有兴趣到你店里一游。其中的乐趣大家自己体会。

加工费合法化是呵呵发生楼主写得真是很实用,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学习,淘宝这门学问还真是挺深奥的。楼主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你的网店没有生意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