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宝贝热卖的诀窍

任何销售量大的宝贝它的背后是有规律的。一件热卖的宝贝它一般离不开以下几点:黄金宝贝+包装策略+流量注入+促销策略+零风险成交+专业贴心服务=疯狂成交

一, 黄金宝贝的选择:

1, 价格优势(一个店铺应该有几个价格比较便宜的产品,只要价格够吸引眼球,那么其他商品就会跟着热销。) 2, 品牌优势(如果你卖的商品是名牌,就算是不用打广告,成交量也是很可观的。) 3, 新奇优势(卖一些别人没有的或者是别人很少卖的东西,那样生意一定会很火的) 4, 地域优势(卖一些别的地方所买不到的东西,比如说你们当地的特产) 5, 质量优势(只要你商品质量好,顾客口碑好,生意就不难做了)

二, 包装策略:

1, 宝贝包装(宝贝标题要突出它的卖点和优势,内容要尽量描写的认真和专业,还可以复制一些相关名人的图片来给你的商品造势)

2, 店铺包装(店铺的装修,店铺的名字,顾客进你店铺第一印象就是你的店铺装修,给顾客留下好的印象很重要)

3, 店主身份包装(如果某家店铺是某个明星大腕开的,那么它的生意一定会很火,淘宝上也有很多淘宝名人)

4, 商品销量包装(当你的店铺某件商品销量很好时,你会发觉它会越卖越火!)

三, 流量的注入(访问量越大就意味着你商品成交几率会越大)

1, 人气宝贝的打造(人气宝贝搜索排名靠前)

2, 直通车(直通车会给你的店铺带来很大的流量的)

3, 通过一些知名网站的宣传(通过一些广告系统会给你的店铺带来很大的流量)

四, 促销策略:

1, 赠品策略(赠送产品或者赠送服务,或者其他东西)

2, 包邮促销(这个就不用说了)

3, 秒杀限时抢购(底价秒杀造气势)

五.零风险承诺:

比如说 无条件退款,无条件退货,加入消保,假一赔十之类的。有的时候你的一句承诺会让你的宝贝大卖

广告啊真多!!!

谢谢楼主!让我又学到了不少东西!帖子写的很好,大力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自己宝贝热卖的诀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