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本人原先是在DM广告公司做业务的,做了几年收入也不是很可观,总是感觉钱不够花。

看见很多人都在淘宝网上购物,思前想后本人决定辞职,也开一家网店看看到底怎么样。

可一进来却发现我好像错了,虽然这里大多数人认为是虚拟的,但实际上这里很现实也很残酷,做的不好店铺无人光顾没人问津。这几天真的很郁闷,看来我的选择好像是错了!

可是今天早上起来却突发奇想,想要更多的人来我的店铺,其实也不难就是不停的在淘宝论坛发帖,这里可以发一些经验贴、心情贴、想法贴、反正这是能发很多的贴子(但千万不要发广告贴哦),想像一下,您能看见我的帖子,就很想知道我是经营什么的,所以您就会顺便到我的店铺去看一下,呵呵呵!就这么一看就是一个点击率……呵呵!其他的不用我多解释了吧。相信聪明的您一定也会有同样的冲动。不是吗?祝您好运,我的朋友。

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雨水就泛滥。听着音乐吃米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看我的选择是对是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