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重新出发!

大家好,我也算是一个淘宝新手吧,店其实就早开了,可是没怎么用心管过,刚开始总是信心满满的,相信不管怎么样坚持,努力就会慢慢好起来的,可是做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一开始做虚拟代理,装修网店,推广,宣传,都很用心的去做,眼看着就要有生意了,易赛突然下发了没有提成的通知,一下子跌入谷底了,这可怎么办,本还没有收回来呢,这不赔了吗?一下子心灰意冷了,不知如何是好,问上家吧,他也没办法,这也不是他愿意的啊,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呢,以为只要努力,肯定会好起来的,谁想到会这样呢。

消沉了几天 ,深思熟虑的想了想,既然现在我已经开始做这个了,我就一定要做好,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打击,我相信一定会有解决的办法,所以现在我又重振旗鼓,重新出发,决定从新来过。

我一直坚信,只要肯努力,有信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所以我坚持我的理念,坚定我的信心。现在我代理了一家时尚女装,经过上一次的教训,不但没有让我灰心,反而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所以我要努力,为了自己而努力。

http://shop60282271.taobao.com/这是我的小店,欢迎各位MM光临选购哦。

在这我祝各位掌柜生意兴隆,也希望刚开始做淘宝的各位掌柜,要坚持哦,不要灰心,我们一起加油!

亲,要加油哦,做淘宝贵在坚持!是的,要坚持哈

呵呵

路过

支持下

顶你一下,我也是前段时间开了的,但是没用心去打理,就暂停了,这段时间在考察市场,准备重新出发,希望能成为朋友,互相交流一下经验,希望你成功!加油

加油 加油啦

嗯嗯,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一直加油吧。

加油哦,我也是新手 我的店也是刚开2个多月 http://yanshuge.mall.taobao.com/ 这是我的小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再接再厉,重新出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