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该如何解决流量问题.如何解决那么多骚扰信息

  各位新老店主:大家好.

小弟第一天学着开店,想请问新店在不刷信誉等问题上怎么让自己店流量增大的方法.想让各位支支招.

另外旺旺每天开着有N多骚扰信息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

楼上也是广告吗?

楼主我也新手,

楼下你来回答.

从刚开始半个月的无人问津到现在一天十几笔生意 只要什么坚持一定能成功 而且会越来越好的 我们的目标是金冠!努力冲刺

帅哥祝大家生意旺旺

谢谢楼主的分享

顶帖啦!我想我能快速升到一钻,离不开回帖的功劳,当然!回帖除了要增加流量,最重要我的服务态度可是最好的哦!态度好也带回了一些回头客,这样就把流量变成交易量,当然质量也很重要,以前我看帖无数,从不回帖,酒香也怕巷子深!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晚开店的浏览量都比我高,于是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帖会一帖,这么简单就能宣传自己,还能把别人的帖子给顶上去,何乐不为呢!顶!我们一起为淘宝事业加油吧,小店现在招捷易通代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哦!

没有办法呢,我也头疼的要命。每次让人激动得沸腾的声音竟是广告,简直浪费人的情感。这还不说,在你焦躁的时候只会让你更加状况,恨不得一下子钻到电脑对面去,照着那个发广告的人脸上一阵猛扇。

不过我倒是在旺旺设置中设置了一些广告词汇的过滤屏蔽:低价 收藏 宝贝下架 刷信誉刷钻等等,不过现在发广告的人都太精明了,在这些词汇中中间加个字母或是其他符号,还是能发进来,搞得我超级郁闷。

昨天在我心情还算好的情况下,又收到了很多的广告,我都很耐心地把我专门回复这些广告而作的广告发了一大通之后,跟他说:“哥们,虽然我是卖家,但是我最讨厌广告了,麻烦你以后别发了。”

坚持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该如何解决流量问题.如何解决那么多骚扰信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