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之经营“心” O(∩_∩)O~

初来乍到的我,从懵懵懂懂中来到了“淘宝网”这个大平台,这一路走来,也历经了将近3个月了。虽然没有获得什么大的成就,但是我的心已经深深地陷入了其中。下面就谈谈这将进3个月以来自己的心得吧!希望可以把自己这份心得跟更多的朋友分享!

一开始,在8月份的时候,刚刚进来淘宝,就像一个初出毛驴一样,没有方向,没有计划,在无知中度过了好几天。终于,自己想到了一个办法--在线代充值。

在线代充值,是许多刚进入淘宝的朋友的很好的一个选择。因为刚进入淘宝的朋友,开店时,信誉几乎是没有的,而在线代充值是提高信誉的最快办法。在线代充的需求量在淘宝中也是非常高的,可以说是需求量最大的。而这些交易也就是实实在在的交易,作为卖家,也就可以从中学习到了更多的服务知识与服务的心!所以说这是刚进淘宝的最佳选择!在线代充,也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和各种顾客的刁难,但也就恰恰是因为有了这些问题,我们学会了更多处理问题的办法与知识,积累了更多的服务经验。所有这些也就是作为一个卖家所必需调整好的经营的“心”!

历经了2个月的时间,我学习到了一定的服务知识,掌握了一定的服务技巧,开始了我的经营实物的计划!而经营实物,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货源的问题,个人觉得货源应该找有质量保证的!而我呢?!也就选择了正品李宁来经营,虽然利润很小很小,但只要用心去经营,销量达到一定程度,还是值得我们去服务的!正所谓,“心”是经营的主体!

以上是个人的经营心得,希望得到朋友们的支持!接下来的经营实物的心得也将会逐步跟广大朋友们分享!谢谢!

我也是新开店,有空来看看,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路之经营“心” O(∩_∩)O~”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