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年会】一个淘宝人见证淘宝2010年会 杭州0304

一个淘宝人见证淘宝2010年会 杭州0304

2010年3月4号,淘宝一年一度的年会召开了,作为社区志愿者的代表,笔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3.3号晚上,到了杭州,雨下个不停。路上一路耽搁,让国宝、熊猫、猴哥与妞妞几位同学久等,真是不好意思。小聊了一会,就期待次日的年会了。

4号早上,早起,提前半个小时去打的,要命的是竟然打不到的士。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有辆空车,上去直奔淘宝网,司机一路上边开车边吃炒面,害我真替他担心。唉,为生活奔波,都波成这样了。开了十来分钟,出现雷人的事情:司机竟然说不认识西湖国际在哪里,无语的很?不是本地人,就不认识淘宝了吗?可能是好事多磨吧!换了辆车终于到达淘宝网,直奔二楼,青海GG已经久候多时了。上午举行了简短的互动交流会后,十二点终于坐上了往会场的大巴车。

在纠结的期待中,年会总算要开始了。嘉宾如云,风清杨、铁木真、逍遥子、三丰等等,当然这些武侠名字我们很是熟悉,可这些淘宝高管我们只是在一些媒体上见过,今天总算见到活的了,虽然离的是远了点。

年会依然是我们的美女小二彤彤主持,当然还有一位男小二,哈,忘记看他的ID了。多彩多艺的各部门小二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然后最让人感动的是一幕幕颁奖环节,魔豆妈妈与落叶知秋的出场也给大家一些惊喜。一段段DV,诠释的是每个淘宝人前进的步伐:一阵阵掌声,是鼓舞大家前进的动力。

铁木真盟主与风清杨大侠的演说,无疑使年会的气氛达到高潮。

以后节选马总的演说:

-------------------------------------------------------------------------------------------

我今天过年过得挺好的,我比大家先放假,我先去了三亚,年初二去新西兰,待了10天又去了亚布力,新西兰二十多度,亚布力零下20多度,从北方到杭州,来参加我们的年会。 首先,我非常感动淘宝在中国的进步,淘宝成长了,淘宝人自信了,淘宝年会的组织我觉得越来越好,要轻松有轻松,要活泼有活泼!我希望淘宝的年会能够一年一年地开下去,只要我们淘宝存在着,就要为客户开、为社会开,要为无数的淘宝服务的网上小二们开。一直开到我们淘宝实在没有地方了,也要想办法开下去。这个是淘宝的会,是天下网商的会! 感谢大家2009年做出的努力!现在有很多人批判80、90后,但我看见的是在座的决大多数都是80、90后的代表和偶像。 我希望阿里巴巴集团的每一家公司是有信仰,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去完善这个社会,当然结果我们也挣了很多的钱。 淘宝今天,我们每一个的产品,我们提供的服务,我们都知道多少家庭受到影响,我希望淘宝人记住这不仅仅是一家公司,他会影响无数的家庭,影响我们2000年以后出生的那些人。 2009年我们整个集团工作的不错,淘宝进步很大,我们员工有理想有梦想有行动,所以我觉得淘宝今天开始走上正规的道路,越来越好了。这是开始,淘宝必须超越期望,假如我们一家公司有一个梦想,加入我们的是80、90后,我们比我们的父辈更加努力,用更大的智慧和方法去完善人类和地球,我们就会更加有信心我们为自己创造价值,为别人创造价值。 人类进入商业社会,阿里巴巴和淘宝促进的就是新商业文明,假如我们所有的网商群体用自己的行为来代表这个社会的责任,我相信我们是会越来越好,欢迎大家来到淘宝,这不是一家公司,这是一个事业,这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肩负我们的使命!我们要有孩子的天真和理想主义,拜托大家,请大家跟我们一起!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社会上的人,再次谢谢大家,欢迎大家。(cholas菲 供稿)

-------------------------------------------------------------------------------------------

有你,有我,才会更精彩!

淘宝年会,期待来年再相会。

到了会场,可真是人山人海,淘宝的魅力可非同一般,天南地北的人齐聚杭州。

淘宝网总部所在地,杭州西湖国际

(因为到早上坐车太赶了,白天没有来得及拍,只有晚上的照片)

铁木真/赵羽及其父母/以及网商代表

淘宝CEO铁木真

铁木真,一身白色装扮,标准的白马王子形象出场

魔豆妈妈与落叶知秋2007

淘宝网2010CEO特别奖 逍遥子

马总,精彩的演讲

人在酒店,没有带本本无法处理照片,回去以后更新.请期待

备用楼层。

虫虫玩具屋,期待更加详细的介绍~~

通过2010年的年会,相信淘宝会总结出更多的经验,会做得更好,也会为更多的人提供就业机会以及创业机会

新年新淘宝,加油!新年新卖家,你也更要加油了!

看过啦哇 好好好

新的一年,新的期待,淘宝路上的风雨,淘宝路上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加油哈!可以亲身经历淘宝的年会真的很不错吧~真的可以鼓励更多在淘宝路上还在难过的新手啊·····

为了我们的明天,加油

羡慕中,好想我也能去亲身体验见证一下

精华帖哦,观看中…………谢谢分享

真好啊

看来比成都的要热闹的多啊 唉 遗憾感谢中国宝,我今天和马总合影啦~

太好了。淘宝一定会更强大的。

新的一年新的期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年会】一个淘宝人见证淘宝2010年会 杭州0304”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