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第20天 终于有希望了~~

创业第20天 终于有希望了~~小店的第一个生意一美女充值**黄钻,一高兴弄错了 他买一个月的给充了俩,我的心再流血。但心情无比的兴奋,

对你表示严重的支持对你表示严重的支持

希望在2012

恩 太激动了

打电话不花钱了 你们信吗?

有个免费打电话的软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我花了大价钱买了一个还真的很好用,打长途,打手机,打座机,跟客户打客服电话,全部都不要钱了,真的是给我们做卖家的省了很多钱,想怎么打就怎么打,而且终身使用

我本身是做充值店铺的,有很多下级代理从我这里买个软件,我都使用这款软件进行教授经验和店铺指导,一聊就是半个小时,真的是不用担心钱了。

我测试过了,打电话的音质非常好,就跟你拿电话打一样。 所以推荐给大家,我现在已经开始代理该软件了,有需要经常打电话的朋友,现在促销只卖50元,终身使用。

随时欢迎测音质,我可以打过去测试软件的可靠性,和音质。

有需要的请马上联系我技术

继续加油哦·~~

路过顶下!

一激动多给冲了 我已经做过两次类似事件了 楼主加油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第20天 终于有希望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