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的奋斗

今天鸡没叫我就起床了马上打开电脑和旺旺,盼望着能够有美好的一天。旺旺开起来了,马上去洗刷,没吃就呆在电脑上,看前辈的经验,从中学习到他们的经验。小弟文采并不好,希望大家多多谅解哈。

昨天有个亲友告诉我,没加入消保没有人会来买的,深深的印在脑海里。刚才匆匆的申请加入消保,心想希望能给我带来几笔单

开店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猫头鹰还晚导致我现在带着国宝般的眼睛面对电脑哈。看着别人生意如此热火,分外眼红啊~~~自己装修了店面,自我感觉不是很好,超简单的,顾客只要一进去,马上就能看到商品,也能给顾客节省下时间。

我一直相信,没有卖不出的商品,只有买不出商品的人,每天都在群里推广,论坛里用心读着精华帖,总有一天,我要超越他们。用心回帖,感谢前辈们传授经验。

最近看到前辈们说在百度,微博什么的推广,我马上注册了百度,去为大家解开难题,给大家建议,慢慢的积累,百度账号也不知不觉就升级了,哈。

我相信,再看看别的推广,再装修下店面,再用更好的方法去尝试,会有结果的。加油,亲们,陪我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噢

沙发

好好干吧,我刚开始的时候也跟你一样,但现在总算熬过了炼狱般的煎熬期,新手刚开始确实很难,但是别轻易放弃,请相信:真诚会感动一切!

加油!大家一起努力,我也刚开店一个半月,陆陆续续有一些单子了,有时候一天两单,有时候一天一单,有时候一天没生意,不过我相信持之以恒的努力就会有灿烂的明天等着我们.

我们新手卖家也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那一天的.

我也是新手,开店2个月了才等到我的第一个单子,刚开始是真的不好做,因为新手没有信誉,信誉好了才有机会。我相信这个时期总会过去的。希望楼主加油!一起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相信我的奋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