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富二代不肯啃老本,3000创业赚20万

今年21岁的安宜的父亲是某房地产公司老总,而安宜的个人帐户上的资金超过8位数,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但是安宜讨厌毕业后整天无所事事的生活,多次要求到父亲的公司去上班,都被父亲以各种原因回绝。 面对父亲的“蛮不讲理”,安宜决定自己创业,“做给老爸看看”。安宜首先想到了开家网店。安宜想开网店,源于她经常接触网店。她爱美,喜欢跟着潮流走。她经常在网上购买衣服、佩饰以及各种她所喜欢的小物件。自己开店,她信心十足。 安宜首先在本地的批发市场挑选了一些她认为很心潮的服装,开始了她“跳入网海”的生涯。事情并不是她想象得那么简单。由于经验不足,安宜的第一个网店以失败告终。当时,她“真的很伤心,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天真了……”不过,“还好有老爸的支持。如果没有老爸的支持,自己就放弃了。要是放弃了,我会恨我自己的。那段失败的时间让我了解到,老爸一直是很爱我的。” 就这样,安宜的第二次网店创业又开始了。安宜总结以前失败的教训,觉得“采购很重要”,不能光凭自己的喜好进货,而是要用理性的眼光去发现美,寻找符合大众口味的东西,用时尚与潮流来吸引顾客! 经过在网络上认真的分析与研究,最后安宜选择了在义乌进货网来进货。“这里的商品品种太齐全了,而且有很多新奇特商品,让我一下就喜欢上了这个网站。” 虽然很喜欢义乌进货网,但是上次失败的教训还是让安宜理性很多。她先在义乌进货网进了3000元的货,“慢慢来,不敢进太多。” 网店建成后,安宜开始认真的学起了网店经营知识。从布局到每一个图片的使用,从网络推广到与顾客的沟通,安宜总是亲力亲为,不厌其烦。甚至自己还客串做起了模特儿,请老爸帮忙拍商品样图。就这样,安宜的小小商铺越做越大,一年的收入就达到20万元。安宜说:“我的一个网站联盟的朋友,一 年赚到了70多万。我感觉自己还会再努力,把我的商铺进一步做大。”当记者问安宜开网店的秘诀时,安宜想了很长时间,说:“最重要的就是采购,当然,还要自己的汗水哦!”

我来露脸的。增加知名度!

钱赚钱很容易 有资本就更容易 没有什么羡慕的

写的挺好|赞一个

谢谢支持!加油

学习 支持楼主 有独立的

成也淘宝,,败也淘宝呢

初入淘宝的人都是看到别人光明

别人能做好的我们一样可以滴

只要用心

小店有正宗的重庆特产哦

绝对丰厚的大礼

来看看吧

呵呵,我都不相信了,怎么厉害哦,介绍下是怎么做的

晕 我以为楼主呢

原来是讲故事呀

这个故事.......无语

常回帖,让大家认识我

dd

我也要成功

18楼 握上帝之手 说 :

我也要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女富二代不肯啃老本,3000创业赚20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