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招牌的设计

淘宝店铺招牌尺寸多大?我想调整店铺招牌大小,主要是高度要调,但是在线编辑的话好像没有效果。现在店招的像素是950*150的,如何设计能显示出950*200的效果呢?

950*150是系统定的,店招就设置成这个尺寸的正好,不要再设置成其它的尺寸 ,旺铺招牌是950像素*120像素,并且文件大小为80K. 本文来自淘巧网

旺铺的招牌就是铺子的门面了,门面好看了,也给产品提高了个档次,同时也表示店主很在意,很专心的在做淘宝店铺促销区的大小为740像素*500像素大小,高度不可超过500像素,并且促销里面的字符数量不可超过5000字符.

促销的作用就是让店铺里面精彩的宝贝早点让客人看到,起到推荐的作用.同时店铺里的促销活动也会很快地传达到客人的脑里.是兵家必争之地哦,大家不要错过了这个好地方.

现在淘宝的宝贝描述的宽度改版了,改为710像素同时宝贝分类可以展开,店铺招牌也会显示在展示宝贝的页面,这个是很好的一个改革,同时也表现出店铺的招牌和分类的重要性,分类需要分的细致,招牌需要做的靓丽,并且简要的表现出店里销售的主打产品.宝贝描述也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宝贝描述,可以让客人很清楚的看到自已想看到的产品信息,同时也美化了宝贝,推荐些好的宝贝的地方.

自己先坐个沙发,呵呵

学习了

看看啊

先来看一下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招牌的设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