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路】实体店创业失败 回家弄淘宝请教有经验之士

07年高中毕业后,和多数80后一样,毕业出来就是找工作,一连上了2年的班总觉得不是很适合我。

09年毅然又辞职回家在老家和家人借了4万块钱在当地小商品市场开了家只有10平方的服装店,装修,进货,销售都是自己一个人苦心经营。虽然是小本生意,需要讨价还价,但边上店里确能做的那么好,一个月好点的也能赚个七八千。但不知道上天对我不公平还是怎么样,生意一直没能做起来,眼看着房租从原来的13600涨到17600,房东明年又要涨5000,生意这么难做 房租确疯狂的猛涨,心里说不出的心酸。眼看着房租就要到期了,毅然把店转了。想着自己一年多经营的店就这么没了,心里很不是滋味,难道我就不是做生意的料吗?我不信。每天在家无所事事。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的事业,而自己确什么也没有。

无意之中想起自己不是以前弄过淘宝吧,反正在家还没找到工作就干脆先做这个好了,就这样我又开起了淘宝店。自从了解淘宝出了个新规则之后很多中小卖家都在倒下,想想自己只有5心,做什么好。卖实物又要一大笔资金压货,又想不到做什么好,淘宝上只要能想的到的什么没有啊。想了一天还是做虚拟的好了,又不用资金。起先弄了移动充值**业务上去,在淘宝上找到价格比较低的 然后收藏好这个页面,等买家在我店拍了之后我再到那里去充,想想还埋好的但是无意之中在论坛里看到经常用一个号在一家店里充这样被查到会被封号。汗····想想也对,又麻烦 又要每天对着电脑一步不能离,太烦了。后来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说捷易通这个软件埋好的只要300快钱就能做自动充值的网店了。只要300的资金 风险也不是很大,就大胆的做了。别说,还埋简单的,系统都会自动为客户充值。呵呵········难道是我高兴的太早,2天了一个客户都没有,心里急啊,每天在网上寻找可以提高小店的浏览量,成交量......唉 朋友们难道现在淘宝真的这么难做吗?人家一个月冲钻的都是怎么在做的呢?我真的不是懒惰,我真的很想做好,不想被人家看不起,希望大家能教教我!跪谢!!!!

沙发自己做

都是自己的亲身经验,跪求淘宝创业经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之路】实体店创业失败 回家弄淘宝请教有经验之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