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货真价实开小店

淘宝开通了好长时间,但是一直没有认真打理过。近段时间无事可做,也试着看看在网上淘宝有什么乐趣,把没有用起来的宝贝顺带着挂到店里面去卖。

货真价优的货放到店里面去后,开始一点人气也没有,有的话也是看的多问的少,让自己真正体会到了创业的不容易。

但是,我坚信一分付出会有一分收获的,只要:诚信为本、货真价实、公平合理。淘宝小店一定会兴旺起来!

20%的人在放眼长远------80%的人只顾眼前
20%的人成功------------80%的人不成功
20%的人会坚持----------80%的人会放弃
20%的人按成功经验行事-------80%的人按自己和意愿行事
20%的人明天的事今天做-------80%的人今天的事情明天做
20%的人重视经验-------------80%的人重视学历

加油楼主,我刚开第4天,2心啦,,大家加油,互相交流,

坚持下去!!会有回报的!

我们一起加油!

呵呵 我也是新手哦 为彼此加油吧

好大的广告啊 ,怎没人删除了

相互收藏的MW哦啊

新手们一起努力!加油!

诚信为本,才有出路。

只要货真价实,我相信一定有人买的。一起加油哦!

真心付出应该会有回报的。努力吧

我店铺的货还么上齐全,等全部上齐全了,就该好好整推广的事情了

信誉第一!

货真价实才是硬道理!

坚持就是胜利

欢迎大家光临本小店

支持下!

一起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货真价实开小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