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进 自己创业遇到困难

自己开店有一个月了,但是生意总是淡淡的,有生意都是一些朋友来光顾。从而导致信用很低,我是个新手平时除了上班之外是比较清闲的,所以自己想在淘宝上做做卖家,体验下做老板和自己创业的滋味,我看别人都说新手刚开始最好做虚拟的商品先赚信用,所以我选择了“捷易通”这个网上自动充值软件,当所有的东西都弄好了,但是生意却很冷淡,在网上论坛上总是看到别人的店铺如何的出众,而自己的店铺总是无人问津。所以想请教各位高手如何让自己的店铺有更多的人去购买。谢谢。

进来留个脚印我也是 先买了个捷易通 后来才知道 是怎么回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高手请进 自己创业遇到困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