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日记4

——忙碌了一天 才发现一天又过去了 捧着一杯妈妈泡的却已经被“冷落”的茶 心里仍然暖暖的 原来已经夜深了

天气转凉了 还在忙碌的朋友们可不要着凉了

昨天海南又下暴雨又刮台风 又是一个让人伤心的日子

夜深了 才能安静下来 思考一下 总结一下今天的工作 昨天天手指一直在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将近7个半小时 编号 修改 写宝贝的详情 保存 真的有些头痛 突然感觉淘宝助理不太好用 同样的数据 换了台电脑 出售中的宝贝居然变空了 实在让我很不开心 也许 是我还没玩转这淘宝助理?浏览量降到127了 但是没关系 昨天我又学会了几招 还是很开心 终于把音乐链接加入小店里了 班得瑞的初雪 我好喜欢 很希望亲们在茜茜DE小铺挑选宝贝的同时 也能感受一下茜~的心情 不喜欢的亲们可以把音箱关了哦!昨天有亲提议要好好设计一下宝贝详情 想想也是 谁买东西 看见几句不着边里的宝贝介绍 会对宝贝动心?一份好的宝贝介绍不仅吸引顾客 也是对顾客的尊重 试问谁被尊重了不开心 心情好了 也就有耐心去挑选宝贝了 好方法 谢谢亲的提议 昨天因为事情多也就做了几个宝贝详情介绍 起床后还要赶工哦 明明昨天有很认真的学习如何把宝贝分类加入图片 装修成一个漂亮的分类版 也明明按照帖子里教的去做了 但还是失败了 今天继续研究下 看到淘宝社区里某某的帖子 教了一个推广店铺的方法 想想也挺好 开通百度空间 于是我就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博客 写东西的感觉其实也很不一样 昨天在社区里还是蛮开心的 我的帖子还是得到了一些淘友们的回复 有鼓励的 有相互加油的 当然 还有那挥之不去的广告 发帖人最想看到的莫过于别人的回帖 我也一样 帖子被回复 哪怕仅有一条 我也很开心 最伤心的事也当然是广告帖抢了LZ的沙发 谢谢给我回帖和关注我帖子还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我会坚持的。

呵呵 深更半夜的 店主也很辛苦啊 支持一下咯

辛苦了 加油咯

加油噢。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哦回帖是一种美德,做淘宝还需要努力。

谢谢淘友们的支持!大家都加油!

我也是新店,希望大家常来我家小店坐坐,互相扶持,加油哦现在经营这个店铺也许显示不了什么,但我们都在为我以后的路打下基础,为了心中的梦去追逐,不想一辈子给别人打工,我有自己的理想,我相信自己,为了自己和亲人,努力,永不言弃!!!共同努力,路是我们自己选择的!相信我们自己能行的

上一篇:在淘宝寻求出路  下一篇:人人都说taobao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日记4”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