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良好的店铺店誉(店铺信誉)

怎样建立良好的店誉

任何商店,卖家,如果缺乏相应的良好服务,即使那里的商品在好,也不会使顾客感到心满意足。

也就是说,如果服务不到家,就会使顾客由对服务不满上升到对店铺信誉的怀疑。如果缺乏足以吸引顾客的实力或魅力,那就不能怪顾客疏远你,怪生意被别人抢走了。大家往往会做出一些有利于自己的解释。例如认为“根本没有想到会这种事情发生”而息的安慰。就某种角度来说,或许也有这种必要。因为,它能使你减小烦恼。重新鼓起勇气面对工作。但同时还应切实反省,承认责任在于自己。遭受失败之后如果仔细检讨,就会陆续地想到“我怎么那时候没有这样做?”或“那时还是不应该这样做才对”之类的事。能否切实地反省到这类事,与我们这些卖家能否顺利成长有密切的关系。

外在的因素也许多少会阻碍工作的推动,但一般来说,卖家不能顺利成长的原因,百分之九十五甚至百分之一百都在自己。如果有这种观念,必能产生非常新颖的创意,必能克服不景气,必能激烈竞争中萌生生机。店誉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店铺的经济效益,如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生意人,不注重信誉和营造是不行的。信誉如此重要。就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认真做起。

采取顾客至上的行为。俗话说“一个顾客,下笔交易~~~~~”。许多卖家往往忽略它的重要性,以为多得罪或失去一个客人没有什么关系,殊不知,如果未能善

1. 加把握一个顾客,使他满意的话,其损失是难以计数的,因为不但推动他本身,而且他也会对他的朋友“这家店真是不怎么样`~~~~~~~”等批评的话语,这种批评所具的影响力,是超乎我们的想像的。

2. 提升店铺的的店格。卖家本身的品德言行是店誉之基础。俗话说“和气生财”,如果卖家平日名气好,则信誉自然良好,如果恶名照章,或团员品德不端,顾客之信赖感自然大大的降低。

3. 建立主顾问良好的人际关系。大卖家本身所具的知名度以及其气派的装潢,虽有助于其商品店誉的提升,但是讲到亲切感和人际关系,小卖家应该要做到比在大卖家更好才是。所以,小卖家的经营者与全体团员都应努力建立与顾客之间的情感,这是扩展提升信誉的一条捷径。中,小卖家的的活路应该是美化自己的店铺,讲究礼貌,服务周到,诚实经营。为了对抗大卖家,小卖家应该多搞一些自己的促销活动,质量要好,加强与顾客的私下感情,动物都是有感情的(何况人呢,是吧),以弥补自己的缺点。有了这些改进,自然能取得买家们的信任与美好印象,业绩自然而然蒸蒸日上。

商品价格应力求真实。所有大小商品一律实行明码标价,以取信于买家。如果实行不变价时,定价时尤其

1. 应注意检查检讨一下:店铺里的商品价格是否确实可行,是否比别家贵还不自知。

2. 要重视便利与物美价廉的原则。商品所准备商品的货色齐备,一应俱全的话,不仅可以提高商誉而且会大大减少顾客的不满。为力求避免顾客对商品时有不满,检查一下是否有以下6点:

1品质不良;2不合时宜;3;不够新鲜;4价格太贵;5类别太少;6不是名牌。类似这些问题,在对商品作计划时应尽量避免。

写了这么多希望能帮到大家,我也是一个小店,到现在也快一年啦,有空都可以去我小店逛逛,谢谢。

给自己先顶一下学习了

写的不错,学习了

不错不错!!学习下哈 !!!

值得学习,写的很好

我是新开店,学习一下

很好,学习,支持了学习了,谢谢楼主的分享

一个顾客,下笔交易

眼光长远啊!

虽然是商人,但是也要本着道德经营才行!顶一个。

学习中,,,,,

学习了哈哈,我来回走 !

我没有一次得到过沙发,但我也没想到过要得到沙发,那个位置在众目睽睽之下,我一个弱小者和自卑者哪有福分安享!还是留给喜欢得到它的朋友吧

楼主说的非常好,让我这个小卖家学到很多,感触很多!希望楼主一切都好,生意兴隆!!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建立良好的店铺店誉(店铺信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