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一片为淘宝

开网店做什么,卖羊绒制品,不顾家里人的反对,我开始了我的选择,其实家里人反对我做网店,更反对我做羊绒制品因为季节性太强了。听说过情痴,花痴等,但迷恋网店淘宝痴的却很少听过,但我就是,自从我开起了网店那天起,我几乎一天24小时都在电脑前,就是睡觉电脑都开着,一听见有什么动静,马上起来,那怕是钓鱼网站,自己也兴奋一会,毕竟有人关注自己的网店了,成了名副其实的宅男,妻子的意见大了,饭不做,菜不买,孩子不接,什么都不做,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电脑生怕有什么信息错过,朋友们也有意见了,饭局不捧场,交际不参加。他们一致认为我抑郁了,可能有精神分裂的前兆,变着法的想请我到医院去看看,可我就是雷打不动,因为我想证明给他们看,我究竟行不行,我痴心一片为得是什么?我坚信我一定能做起来。

广告太多了

任何事只有做了才知道结果如何!!!

倘若试都不肯去试下,,,那就只有等死,,,,,,做了才有赢的可能`不做连可能都丧失掉,,,,,,,,,,,,,

入帮就送〓〓100个店铺收藏〓〓 全部免费领取,顶贴专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痴心一片为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