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一个订单,不是骗你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偶的小店终于在前几天开业了!

刚开始不知道卖店什么东西比较好,在网上看了很多的贴子和所谓的那些成功人士的经验,于是决定效仿他们,先去弄店虚拟的物品买买挣挣信誉

弄了个代理,找了和不错的老师,在他的帮助下,自己的小店终于开张,由于自己是个新手,好多滴操作都不会,接着又摸索了一天,渐渐的熟悉了平时的各种操作,哈哈 东西终于上架了……

看着自己那0的信誉,好难受,于是跑到各个论坛猛发广告,采用N多的方式,终于引来了小店的第一位顾客,那个高兴啊,可惜刚好遇到代理软件更新,支付失败真是然给我大起大落了一把,不灰心,继续发广告去,终于再昨天有来了一位,,订单出来后,看到1元的交易额,高兴有难受,熬啊熬,听说把东西定好时间再上架能增加自己小店在顾客眼中的曝光度,于是有花了N就的时间把宝贝给设定上架时间,经过长时间的等待,等待,再等待……都这么几天了还是没顾客光临,看到好多的前辈们有的创业失败了,有的成功了,看着那些成功的帖子好,嗯,不能灰心,继续努力,争取赶紧给自己多引店顾客,成功啊成功!!!!

顶!

加油哦!我也才开业一个月

顶!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恩 加油,往事开头难,只要努力,不放弃就一定 会 成功的总会实现更多的订单的看贴回帖。必须的!呵呵 lz 和我一样 都是3天迎来第一位顾客 不过我幸运多了 挣了10元 不过 最近 一直没有动静 哎~~支持一下我也要加油

我也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天一个订单,不是骗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