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淘宝,放弃工作值与不值。

情况不太好,形势也不太妙·!要打自已一下下喽。没有开始的战争就想跑,!

不能就此放下,不能因为受了点点干扰就想退下了

好不易专心的下了决心的做了,好不易装修的如此漂亮,好不易学了一堆堆的知识点。

好不易有些收获的喜悦,和心得!

不去工作,只做网店。好好的,我想会越来越好的。

不能有去找工作的念头了,现在要专心,真的是要专心。

我发现其它事情真的提不起我任何的兴趣了,唯有我的网店,那些七彩的美丽衣服,是我放不下的东西!·

我还发现,或许我天生就是这块料儿,呵呵。别笑真是的。

我非常享受做网店的过程,非常喜欢,超乎所以的喜欢

旺旺的每一声响,我都是格外的开心。心纠到天顶喽

生意真的是一般,不过刚刚一个月而已嘛,一个月我就能冲二钻的话真的是高手了。我不是高手,所以只能冲到半个钻。

不赖了。真的。每一单都做的不易!学技巧,重推广,就不信了我。

淘宝,我淘上一碗饭还能不满。

抢也要抢一碗!

个人觉得

淘宝简直 比较合适

看有没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有空到小店逛逛 健身器材 羽拍 羽毛球人体健康秤

工作不要放弃,兼职淘宝也很好,等到生意红火时在放弃工作也不迟,毕竟前期的淘宝特别难做我也正处在迷茫中!!!!犹豫不决!!!!!

楼主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共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淘宝,放弃工作值与不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