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风雨一路湿

其实之前想在淘宝开店无非是两个原因,一则再有几个月就要毕业了(那就意味着我将会脱下我的学生装,每天为了一日三餐,为了工作忙忙碌碌穿梭于大街小巷.....);二则嘛那就是其实我对于上班是不怎么感冒。想想每天重复一日复一日的生活,心里总有点寒意.......从想法到付诸行动,每每想起这个过程总有一种做梦的感觉:原来自己也是自主创业中的一员了。虽然创业之初肯定会遇到种种未知的困难,心里也总是怀着忐忑不安。但每天看着自己的店铺在自己的辛苦努力下一点一滴的成长起来,心里也颇感欣慰:辛苦着,但是痛快着。 也许自己到外面随便找一份工作都比现在强上很多,但是我想我会失去很多快乐吧。 自主创业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遍地是钱,也许我们看到了别人的风光无限的同时会羡慕,但我们有没有想过其实这风光之下也有着辛勤和汗水。曾经,我也是如此。呵呵,见笑咯。 在淘宝上开店之后才明白原来所有的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困难的多,没有想象中的一路平坦一路鲜花.....刚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加上旁边也没有朋友是在淘宝上做的,所有什么都是自己动手,不懂就上网找,逛论坛......才短短几天,本来就够瘦了居然体重又下降了...其实我也没想象中那么坚强,虽然刚刚开店不久但是也曾想过放弃。只是想想那样太对不起自己了,凭什么人家可以做到而我却做不到。每每遇到困难我总是为自己打气,暗中自我鼓励。 我的淘宝历程才刚刚开始,不难想象以后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我一定会坚持下去,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心中的一个信念。相信每个新人都会像我如此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也希望我们每个新人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为自己为心中的梦而努力。 梦想不再是遥不可及,只要我们坚信自己一定能。再辛苦再累也值得。

万恶的广告呀

文采不错哦,先顶起来~

文采真好,加油呼呼,来晚了,我的历程也和你类似,一样的艰辛,一样的不可思议,而这些努力也给我带来了一定的回报,一起加油,共赢淘宝

楼主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共勉!

想法是好的 我们都像着成功出发 付出的应该是坚持 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路风雨一路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