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栏目选择错了导致网店三月没有什么流量

各位新开网店的朋友们,记得发布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相应的栏目(千万不要错了)。小弟开店三个月,因为栏目问题被害惨了。详细如下:我卖环保产品活性炭的,可是因为我当初开店没有怎么注意,以为随便选择一栏目,把产品发布了就行了,可是就因为这一点没有在意,导致我日后的几月网店没有什么流量与交易。后来开通了淘宝直通车也是不行,价格设置的很高,可是还是排不上名次,问过很多人,也看过很多资料。

直到最近在淘宝论坛里认识了几个朋友,经过她们的点播与分析,终于发现了,原来是因为最初我发布产品的时候,行业栏目选择不对。悲哀...............所以小弟在这里再次提醒各位新开店的朋友们,一定要认真发布产品,选择好相应的栏目,注意细节问题,否则,你看再多的推广资料都没有用。因为最开始你的方向已经错了!!!!!!!

谢谢提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品栏目选择错了导致网店三月没有什么流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