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服装进货必看

如果开了服装店,我要怎么办?服装进货技巧,服装店进货必看?刚开店没生意要怎么办?好多好多问题,想得我好多个夜晚都没睡好觉。 因为一些特殊情况,6月份,在淘宝上开一家女装小店的想法又像春天的杂草一样在脑海中疯长起来,我想,别人能开得网店,我怎么就开不得。更何况我拍照的技术不赖,网络操作也熟练,尊老爱幼对人亲切有礼貌,何况自己又靠近全国服装生产基地广州和虎门.想当初,我离乡背井,不就是为了我的淘宝梦吗……我越想越得意,越想越开心。心动不如行动,把我的淘宝工具(电脑)准备上,因为资金有限,不能胡乱动用,电脑设备也只能从简了,接着就是租房子了,之前的住宿条件惨不忍睹,得找个像样点的房子可以拍照、放置衣服。很快,我找到了理想中的房子,并搬了进去,交三押一,交了四个月的房租,囊中所剩无几了。

6月14日,人生中第一次进货,之前已经去踩点很多次了,也在网上看了很多攻略,要知道早起的鸟儿有食吃,要想拿到便宜的价格,不管你是散客还是拿货,都请早起,我的第一个进货点是 深圳的“东门”就是人们说的“老街”。所以,那天我5点多就起床了,洗漱完毕就赶往东门,拿货的人那叫一个多啊,我不想被宰,跟着一些拿货的到处听,到处问,记住,同一件衣服一定要货比三家。就这样,7点多,我就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进货之旅。总花费不到500,嘻嘻····先试探性的进点货~从那以后,我从一个出入office的伪白领摇身一变,变成了腰跨小包,手推小车的二道贩子。 衣服进回来后,那叫一个兴奋,赶紧拍照,改图,尽量把色差降到最低。进货,我是一个人,拍照,我也是一个人,我在网上买了个二十几块的三脚架,还有我那破相机,每换一套衣服,我都得来回跑按10秒自拍,而每换一套衣服,我都得先把衣服熨直了,知道所有YY全部拍好,我都快累坏了,但是累得值,累得开心。 很快的,我上完10个宝贝,原来,上宝贝也是件这么累人的事,价格要比别家店有优势,宝贝描述也要写得好,尺寸也得量得准,当看到淘宝跳出“恭喜您,开店成功”的那一刻,我简直激动的不得了,都快飞起来了。接着又陆陆续续把其他宝贝也上齐了。 6月20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父亲节,又是我实现梦想的开始,真的很开心自己踏出了这一步。10年再入淘宝,卖家的数量都快超过买家了,起步非常非常的艰难,绝不是我傻呵呵的以为照片拍得好、东西价位低就一定客似云来这么简单,你照片拍得好又怎么比得上人家专业的模特灯光摄影师美工打造出来的效果?你价位又能低到多少呢人家大买家一批货一吃就是二三千件。 10天过去了,刚开始的两天,我几乎都在淘宝社区、各大帮派、各大论坛里泡着。 终于~终于,22日的晚上,迎来了我第一位顾客,可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居然不在电脑旁,好在我回来的时候,买家还在线,悬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了,告诉自己不要太热情,不要太热情,会把买家吓跑的,没过一会,成交了,看到淘宝弹出的系统消息,我又再一次激动不已,我兴高采烈的熨好衣服~检查好衣服,包好包裹,等着第二天给发出去。 虽然只成交了一单,不过感到很庆幸,因为听很多的卖家说他们刚开始一单都没有,我感觉我自己已经在进步了!

恭喜楼主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上开店,服装进货必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