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好直通车

怎么给宝贝添加更多的关键词,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添加关键词的,我们每次听课的时候,老师都让我们多添加关键词,当然我们可能会想了,我们多添加就是为淘宝多赚钱,但没有办法,你选择了直通车,就等于你选择接受这样的有效规则了,更何况这是双赢的。我是试着不做广告的,但单明显的减少,就算我们的投入和支出是正比的,或你还要亏点,那都没有关系,因为你拥有一个客户了,只要你服务好,你的产品过的硬,那他会经常光顾你的店的。

不知道大家买东西的时候喜欢怎么去选择,我是一个比较懒的,比如我经常要进的一些东西,打包的胶带,纸箱,我第一次谈好后,我每次找他们,我都是到我已买到的宝贝里找,找到了,直接进去就拍了,有的时候都不会和他们说一下,我们想一下,这个卖纸箱的,当初就算在我身上没有赚到钱,“当然没有赚我钱不可能的”但我后面长期的使用这产品,你说他当时的广告给他带来了多送?

我是对直通车是舍得投入的,我用(直通车=砖石展位)两个对比贵,砖石展位是前次收费,现在的竞价都是1000次展现在1——5元,而这些展现是随便什么人都展现的,而我每天直通车 花费是300元左右,我的展现量是1000000左右,要是用砖石来算,我得花多少钱啊,一千左右,我节约了很多,并且我是在和我宝贝相关的类目,在和我宝贝相关的产品展现的,这样购买的机会要大的多!大家认识直通车划算了,那就要全方位的来推广,多设关节词,

首先我们对我们推广的宝贝进行分析,“使用人群,产品那些特性,同类品牌,同类产品,季节,效果,地理等”

首先 :把产品的使用人群 ,宝贝名字全写下来, 放在Excel里,

我们用这几个词来组合,下面示范加“人气”在空格出把字打进去,然后点这个框,当出现小加号的时候,往下拉,这样每个词后面就,增加了“人气”

就如下面的这样,我们可以用这种方法,很快的加很多关键字。

这里是人气,我们可以写更多,然后我们可以把这次次 再来和产品结合,比如我们要在这些次后面加人气,又可以得到一组关键词,我们把要价的词写出来,然后往下来,下面每个词都添加人气了,

还可以加,热卖,特效,特价,打折,包邮。

每个人是最了解自己的产品的,客户每次和你沟通的时候,喜欢问些什么,问别的品牌的产品,你已可以加上去,我觉得只要大家做一个产品,经常去搜一下你的产品,你就会发现很多的。 我现在虽然才4钻,但我已经是直通车的VAP了,每月的广告投入在上万元,当谈我是每月亏的,还有我喜欢争第一,要就展现在前面,只有客户进来了,才有希望,我现在恨的是我展现了,别人看到了不进来。

高手看了不要笑哦,呵呵,我只是学习到点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啊,如你有好方法已可以拿出来大家分享哦!

呵呵。我是属于慢热型的。没有用任何形式的推广。也五个心啦。我也准备养车了!直通车怎么样啊

学习了

直通车太费钱,太费时间,每天拍照上货客服销售发货,这些已经忙不过来了。不适合小卖家!适合团队!

有钱有人有好货就可以做直通车,其实关键词就那几个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做好直通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