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个新型销售模式

如果你有很多的库存,处理掉了是钱,处理不掉就成了垃圾。有位叫“嘎豆子”的店主就想出了一招,在小区里开特卖会。

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终于找到了一个符合她要求的理想小区,第一,这个小区有1.6万居民,面积55平方米,够大;第二,这里住的都是些白领,豪华型住宅;第三,这个小区有一个商务楼,做生意不影响周边居民。据“嘎豆子”了解,在搜房网上有这个小区的专门的论坛,于是,“嘎豆子”在论坛里发了帖子,说明周六、周日在商务楼里举办特卖会,并发了照片,制作了路线图。

特卖会的两天里,卖场里来了许多顾客,粗算了一下,两天大约卖了1万元销售额。这样即给自己的网店做了广告宣传,还在线下创出了名声。如果你有条件,你也可以试试。

如果想要寻找到厂家直销的做优质产品和合作方式的话可以联系我 我知道有一家 正在市场推广阶段的 前期合作很优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告诉你一个新型销售模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