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作成本仅0.1元的精美小饰品包装袋

由于特价小饰品一般价格就很低,再加上包装盒的钱那就惨了,但也不能因为做特价就随便拿个袋子寄给买家啊,咱还得顾及小店的形象呢,所以只好在包装上动动脑筋,怎样又少花钱又能漂亮得体呢?由于特价饰品通常都比较小,所以打算自己买些彩色纸来做小礼品袋,效果还不错,今天把宝贵经验拿来分享,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启发和帮助。

1、准备一些漂亮的包装纸,一般文具店都有卖,价格在1.50元左右,批发的话大概0.-0.8元,花色品种繁多,大家视自己喜好挑选吧。将包装裁剪成你需要的包装袋的长度,折成三折。

2、用剪刀将其中对折的两张纸的两侧分别剪掉0.5厘米左右。

3、将没有剪裁的那张纸的两边折进去。

4、在折叠的部分贴上双面胶。

5、将巾有双面胶的这一面用剪刀剪出一个半弧型(这样方便取放宝贝)。

6、然后将这一面粘贴好。

7、在翻盖的那张纸张用剪刀剪成下面这样的弧形。

8、剪好以后就是这个样子的,那个突出来的部分也是有用途的哦。

9、呵呵,用途就是为了可以将礼品袋很好地封起来,要在袋子上裁一条小口。也可以在突出的地方贴上双面胶的哦.

10、把你的宝贝放进去。

11、别忘了一起放一张写满你祝福的小卡片啊,卡片也可以自己做的。

一张包装纸可以做10个这样的小袋子,成本只要1毛钱啊!但做出来的效果是不是也很漂亮呢?相信买家收到后也会很喜欢 的吧。好啦,终于写完了,手都酸啦,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哦。

由于最近太忙,图片等有时间我再补充上去。不好意思啦!

来做沙发了

这个创意很好,不过要是能附上照片就更好了感觉不错咯,可惜看不到您的作品。呵呵如果能看到照片就更直观了想看图图^_^

谢谢大家的支持,这段时间小孩要考试,有点忙,没时间拍照,等考完了,一定把照片拍下来,发给大家看看。

楼主 厉害哇 很不错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会加油的.

不错不错上图上图

谢谢大家的支持,真是不好意思,这段时间事太多了,今天来准备一下,争取明天把图传上来.

不好意思,网速不好,只传了部分图片,还有几张网速好时再上传给大家看

好了,照片传上来了,手工做的不是太好,希望大家不要拍砖哦.

楼主很厉害哦,支持

谢谢你的支持.一起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手工制作成本仅0.1元的精美小饰品包装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