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为他,为我,也为心中迷恋的淘宝

昨天决定转掉实体店专心做网店,为此,他说我应该先去看心理医生,说我变了,他说:“网店那么好做吗?” 网店当然不好做!几年的实体经营让我有麻木疲惫的感觉,07年8月份我注册了淘宝网店,上传了照片没有时间去管,当时没有看重网店经营,实体店的生意很不错,网店就被搁浅了。到金融危机来临的开始又换了一个大很多的店面,7个月亏损8万多那时候很迷茫了···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开网店?说现在很多网店都做的很不错了;非常的恍然!那两三年身心都在实体店里,空了也是看电影完全忘了网店。马上进入淘宝,店铺早就已经被释放掉了,就连登陆密码都忘记了,打了淘宝的客服电话,一步一步通过繁杂找回了店铺,真的很开心,而且店铺在被释放掉之前的一个信用评价和留言都还在,这小小的一分让我对淘宝增加了敬意!然后开通旺铺,上传了照片,因为实体店还在亏损所以还是没有很多时间和心思做淘宝,直到09年年底转掉了亏损的店,身心疲惫打算在家休息3个月再重新找个小的店面,一边做实体一边做网店。习惯了忙碌,在家休息的第三天就坐起来从淘宝大学开始学习淘宝知识,和一些基本的方法,一个月后网店有了一点样子,成交量很低,大概三个月的时间近三颗心,后来找到一间小一些的实体店面,一有空就泡在网店和社区论坛里,几个月边做边学快4心,虽然速度比兔子还慢(因为兔子输给了乌龟),但是还是让我感受到了一点希望,现在已经很迷恋淘宝了,没有打开阿里旺旺这一天就感觉少了什么,看到一些卖家写的经历和拼搏,很感染我,我想换一个平台重新找回我的创业激情,专心做网店,去市场淘货也好,自己设计加工也好,我要用未来的几十年只做这一件事情。做了决定,和亲爱的商量,亲爱的严重地给我上了一课,总的意思是:我,不切实际!,但是我要对我的人生负责,我不是一辈子只可以做实体,大家都可以把网店做的很好,我也可以!对于他,我不想再去讲想法,更不想他对我失望!只想用行动来证明我没有变!豪情壮志、豪言壮语就不必说了,有的就是默默的用心,默默的努力,默默的坚持!

就从写完这个帖子开始。

弄丢两次快完成的帖子就好了,上几张照片吧,拍砖的麻烦手轻一点````

这张是年底那个亏损的店面转掉以后在家休息时候拍的

这些是现在的小店里拍的,也是网店了的照片,很多都是没有脑袋的 挑了几张有脑袋的 呵呵 轻点拍吧~~~

好了,到这里吧!

自己坐沙发吧支持下。 我们都在努力

互相学习~~!

呵呵!我在开网店的时候弄了个实体店 ,一个星期刚转出去!现在网店是比实体店好做!实体服装店钱都让房东赚去了!楼主加油!我也是今年新开的店!全力做吧!付出肯定有回报的!

是呀,没错!实体店赚的钱都付给房东了,转掉店面以后可以专心的做网店。

我们一起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背水一战,为他,为我,也为心中迷恋的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