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经验谈

虽然很早就注册淘宝,可真正接触淘宝也就这几个月的事情。根据这几个月的经验,新手店铺最主要的是宣传和信誉,对于宣传只有靠你自己通过各种渠道去努力让人知道你的网店,我想这个论坛上很多人已经教了很多的方法,我就不用再次讲述了,只要我们根据前辈的指导在结合自己的方法我想坚持下去应该是有效果的,再者信誉也很重要,这跟我们当面交易其实是一样的,只有好的口碑,才有回头客,别人也才会介绍更多的朋友到你的店光顾。今天就讲我的一点体验,待续!

不会吧广告马上来了啊

看看广告怎么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经验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