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我的妞妞, 开始淘宝旅程!(付专属模特照片)

4月的某个阳光灿烂的日子,终于把店开了起来, 一直到现在还在忙, 先来祝贺一下自己开张大吉 一切顺顺利利!!

一杯咖啡, 带着无限的畅想,始终在思索如何开始我的淘宝生涯, 思索了很久, 也有很多个不眠的夜晚, 一直在翻看着淘宝上各式各样的店铺,和每一样东西, 始终在揣测,我该如何开始,我该去选择什么作为开始, 终于在今年的4月,注册了一个新的帐号,(其实接触淘宝, 那已是好几年前的事了,那时一直是在淘宝上淘一 些外面买不到的东西, 没有想到,某一天, 我自己真的开始了) 于是我开始了淘宝的信念,美丽的衣服是每个女孩都喜欢的, 在淘宝上也是女装的销量是最好的, 想了很久, 也在淘宝上看了很多, 也许是我要求比较完美吧,总是觉得那些平铺着的衣服,总是欠缺了, 但一个好的模特是很难求的, 相对于价格不扉, 也曾经试过,如何去拍平铺的衣服,想让那些没有生命力的衣服,变的完美. 但以失败告终了.

偶然的一次机会,发现渐渐长大的女儿有那么些许的表现力,心理来了想法, 身边的其实就是最了解的, 那自然做模特是很合适的, 于是开始研究起淘宝上的童装店铺, 慢慢的一切就变的不那么复杂了, 货源自然是很好解决的了, 有了我的专属模特, 那我的胆子也放开了, 因为在心里,始终觉得,好的图片,好的质量的东西,那自然是留住客户的硬道理,生意会渐渐的上门.

暖暖的4月, 进了一些货, 于是我和妞妞的铺子开了,带着我的妞妞一起, 开始摸索, 开始创意, 其中妞妞也有很辛苦的时候, 也会闹闹小情绪,不过有范儿的丫头,还是很能通情答礼的, 偶尔也会答赏一下她,那就是她最爱的"开封菜"喽!

谁知道"开封菜"吗?说来,我还为这曾闹过笑话呢!! 呵呵, 大家也来猜猜哈!

开店的时候,正是季节交替的时候了, 于是让我和妞妞一直到现在还在忙活, 虽然,我们还没有接到一个单子, 但我们还是会坚持走下去, 希望更多的喜欢我们的朋友都来支持我们哦!

下面晒几张我的御用模特 哈哈!

气质型的小美女! 呀,太性感了!

酷酷的,妈妈喜欢极了,非常喜欢那随意的表情!

潮妞来啦!!!

芭蕾妹妹!

第一次发帖, 希望朋友们都能喜欢哦!! 有兴趣的可以一起探讨一下 DC拍摄! 嘿嘿,不才了, 以上是DC 拍摄的!

很用心写的帖子为什么就没有人支持呢?

夜半时分 ,广告出奇的多, 也许淘宝就是需要耐心的地方, 呵呵, 谢谢5楼的支持哦!

走过路过的朋友, 请大家一起来交流一下吧

同样没有生意的朋友,我们互相收藏吧, 大家都相互支撑呢, 坚持总会有光明的未来!!

就是不明白,那些店铺的很多模特的照片是怎么来的!

不会真的去找模特,或者是服装公司提供的,搞不懂啊1

做代理的图片都是出自一处啊

小孩很可爱呀,不过我家妞妞更可爱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带着我的妞妞, 开始淘宝旅程!(付专属模特照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