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骗局,却非常有效,望大家警惕

今天老婆买衣服,找到了这个商家

聊天过程中,骗子发送了这个文件过来

双击打开

然后付款过程中,出现这个,大家注意观察,跟淘宝的不一样,这个边框是绿色的,病毒文件插入

显示完后,让点击登陆网上银行付款

点击,弹出一下2个文件

骗子让点击这个

点击出现网上支付页面,大家看出来了吗?居然是网易的,不是支付宝。

付款完成,点击淘宝显示未付款。找我来看,终于惊醒,8成被骗了。

这个是骗子网易的帐户,看看,短短时间就有近k的收入了。生意是多么的红火。虽然我们已经被骗,但是希望更多的淘宝用户提高警惕,不要再次受害

总结,这是一个并不高明的骗术。稍微电脑知识的人都可以从一下几点识破:

1,发送过来的所谓售后详情不是txt或者word文件,扫描不出病毒,但是打开异常。显然有问题;

2,和平时付款习惯不同,居然会跳出2个链接。是163的域名,并且银行的支付提示的是网易,不是支付宝。

3,链接是163的域名,并且银行的支付提示的是网易,不是支付宝。

以上几点稍微有些常识的买家应该都会惊醒。但是对家庭主妇,对电脑,网页不熟悉的人,非常的致命!!

不要随便接收陌生人发过来的文件,这点是关键,望大家警惕!

暗夜小店打酱油的。只为沙发

去投诉,把商家名称写出来

呵呵,挺基础的骗子,不过骗术不需要高明,关键是网撒的大,就一定能够钓到鱼……

中国人已经坏到根子里了……

学习了~

是啊,真的好坏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简单骗局,却非常有效,望大家警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