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是否让我看到回家的路

属于打工族

十三岁上初中就已经离开了家,一直到大学毕业后工作了这三年,家一直都是一个可想而不可及的。

每年在家时间都超不过十天。只记得有长假时才能回去。父母过的怎么样,累不累,不知。只是每次通电话时他们都说他们过的很好不用担心。

转眼十几年过去了。一个人在外,寂寞总多于快乐。想回到家就是每天想的事情。可生活总是不如意十有八九。不知道回去能做些什么。还是在外边打拼。

今年中秋时给父母说,国庆长假回去看看。可今天已经假期第二天了还在遥远的城市里坚持着。

淘宝店开了两个多月。总想着坚持总会有收获。总想着有一天,可以回到父母身边,可以不用再离的这么远。可以做在家里,吃着妈妈的饭。在淘宝上工作。

淘宝是否能让我看到回家的路

顶贴,学习是我的基础课程

楼主,,告诉你 淘宝里面学的东西还很多,加油 工作的方法很多主要是找准适合自己的方式·加油支持

谢谢顶贴

谢谢顶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是否让我看到回家的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