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瘦不停 地中海减肥法效果超赞

地中海饮食减肥法经过了多名减肥专家的实践,事实证明其是十分有效的饮食减肥方法,最重要的是它的减肥效果很持久。不像别的饮食方法,地中海饮食法含有了对心脏有益的油脂,在减肥的时候还保护我们的健康。下面就要为大家隆重介绍这种减肥方法。

“地中海饮食”是指有利于健康的,简单、清淡以及富含营养的饮食。这种特殊的饮食结构强调多吃蔬菜、水果、鱼、海鲜、豆类、坚果类食物,其次才是谷类,并且烹饪时要用植物油(含不饱合脂肪酸)来代替动物油(含饱合脂肪酸),尤其提倡用橄榄油。

你可以吃和喝的东西

  水果和蔬菜

  选择富含抗氧化物质的食物。晚餐的时候吃绿叶蔬菜沙拉,加上红辣椒。鸡胸肉也是很好的选择,只要你在吃之前去皮。不要忘记加上葵花籽。吃完之后帮自己鲜榨一杯奶昔,加上自己喜欢的各种水果,比如草莓、西瓜和香蕉。

  每天最少吃一杯蔬菜汁,一个水果。

鱼类辣椒和香料

  鱼类含有高蛋白及对心脏有益的脂肪酸,每周起码要吃两次鱼或者其他海产品。

  最好是清蒸和生吃,用橄榄油和酸醋作为调味料。鱼类是最不易致肥的肉类,所以你可以放心吃。每周至少吃75克。

豆类

  各种豆类都含有丰富的低脂蛋白、维他命、矿物质和纤维。黑豆、红豆、绿豆和扁豆都是减肥的上好食物。

  你可以做豆类沙拉或者煮豆汤,让自己的健健康康变瘦。

  一周至少吃2-3次煮熟的豆类。

茴香和八角不但是调味料,还是很好的减肥助手,在做饭的时候试试加上辛辣的调味料可以帮助你保持苗条的身材。

  辣椒也含有很高的抗氧化物质,辣椒的辣性物质还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

  原则上,每顿饭至少有一样菜是辣的。

干果和种子

  干果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你的血糖水平产生调节作用,使你感觉到较久的饱腹感。

  但是干果和种子含有一定的卡路里,所以不能因为其是健康食物而大吃特吃。最好是搭配其他食物一起吃,比如吃燕麦的时候加入一把杏仁。

  每天不超过50克。

健康油脂

  减肥者对“油脂”呲之以鼻,这是没必要的。

  橄榄油和其他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有效歼灭小肚子上的赘肉,同时对你的心脏也是有好处的。

  一勺橄榄油含有120卡路里,所以在煮菜的时候不要用倒的而是用洒的,这样就不会摄入太多的卡路里了。

  一天吃3-5勺油脂最好。

全麦食物

  全麦食物含有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这些都是精面粉制成的白面包所不含有的。全麦食物是减肥者的必备佳品,时刻保持冰箱里有供应全麦面包。

  每天至少吃3片全麦面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持久瘦不停 地中海减肥法效果超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