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美丽眼妆

眼睛是整个妆容的闪亮点,巧妙的几笔就可以让你变得神采奕奕。这里就教给大家一款气质上班妆容。

  第一步

  用眼影1涂在整个眼窝上,因为颜色不会太过华丽,所以不必担心会显得轻浮。

  第二步

  用眼影2从眉头涂到眉中。颜色较暗的眼影会使你的眼睛显得更有立体感,但是注意不能涂得过多。

  第三步

  将眼影3涂在眼睛的边际,以突出眼睛的神韵。

  第四步

  将眼影4涂在内眼角的く字部分,然后用刷子同时取眼影盒里的四种颜色涂在脸颊上,以突显出脸线同时显得有光泽。

  第五步

  在下眼睑的外眼角处涂上眼影5。

上一篇:是女人就穿它  下一篇:中秋节的来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气质美丽眼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