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有大牌——我的国货护肤心得

做着跟美容护肤相关的工作,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搜集各种美容方面的资讯,与各种化妆品品牌的瓶瓶罐罐们打交道。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我觉得自己的脸简直就是一座美容品实验战场,长期试用各种产品的后果是虽然让我了解了美容品的优劣,但是也更增加了我自己护肤的难度。后来的后来,开始接触国货品牌,我发现它们虽然没有在时尚杂志上投放广告,却有着相当不俗的护肤功效,性价比很高,于是我开始在国货的护肤道路上探索,可谓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对于适合秋冬的护肤品,滋润和保湿是我的两大诉求点。简单干净味道又好闻的国货,比如千纤草总能给我带来自然健康的护肤感觉。用过洗面奶之后,抹上当家花旦丝瓜水,立马水水润润的,一点都不干,还很保湿,随后再上丝瓜保湿精华,淡淡的清香,实在是很喜欢。另外,个人感觉一些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天然药材,像银耳、人参、珍珠乃至红景天、藏红花等等,都是千百年来长盛不衰的护肤精华配方,更容易令肌肤感受到持久水润滋润保湿效果,比较适合完成日常密集保养之后的后续保湿补水工作用。

国货吸引我的另外一大优势,就是它“物美”的同时,价格也相当平易近人。眼下经济那么不景气,饭店上座率都大打折扣,买一瓶几百块的护肤品往脸上抹时,或多或少的总会有些手抖。然而使用国货时你就完全不必负担这样的心理压力。以前用倩碧三部曲,一瓶2号水就是200多大洋,现在买一瓶500ml千纤草丝瓜水才20多,效果都是保湿,经济效益直接增加。个人而言,我比较信赖一些经典国货的老牌子,就比如美加净、千纤草、百雀羚。这就好比奢侈品大多卖得都是品牌历史一样,老牌国货有着几十年的制造护肤品的丰富经验,自然比其他新出山的同类品牌更扎实可靠。何况如今市场竞争的大环境下,这些老当益壮的国货品牌并不满足于过去的成就,也在求新求变,它们开发了一些新产品,为消费者考虑更加细致得划分了护肤的功能,无论是作为一名编辑还是消费者,我都很欣赏这样的思路和做法。所以我最近就又买了一罐百雀羚小黄油,才十元钱不到,现在放在办公桌上每次洗手后都要涂一涂,感觉吸收地速度的确更快,滋养又不油腻。

我想我会一如既往的追寻国货,便宜也有好货,这是绝对的真理,不要让广告植入你的大脑,有效果才是真的,明天继续去超市逛逛,秋天到了,也该囤货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便宜有大牌——我的国货护肤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