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油性肌肤秋冬好用保湿护肤品~~晒家当

最近很郁闷,有很多秋冬保湿的产品屯在一起,不知道要用哪些,怕不用的话会过期~~闲着还是闲着,就顺便晒一下家当


图片

ALBION清新美白系列,听mama讲话佢系日本买了一set要成2000几蚊,而且话感觉不错,于是就重新罗翻呢套也出来用,从左至右是:洁面、乳液、化妆水、精华(ALBION的特色就是先乳后水),仲配了化妆棉。


图片

Albion保湿乳2号,配合埋健康水来用就perfect啦。


图片

从左至右:眼胶(我觉得无咩效果,油脂粒都还是继续长出来)海藻保湿隔离防晒SPF15足够了,不喜欢度数太高,会很堵塞毛孔的(今日收到的,时候偏油性、混合性肌肤,之前一直用ABLION的营养隔离霜,觉得好油,琴日先知道ALBION营养隔离适合冬天用,晕死了)、茶树遮瑕膏,最近吃得太多热气野,上火厉害,这款遮瑕膏有消炎、防止粉刺痘痘再生的,听YOYO说她以前就是做这个的代理,她说要选02号自然色。


图片

100%证明这OPI是假货,好大阵化学味道~~美博会OPI专柜买的价钱也不贵哦



图片

特别喜欢Sunny送我的Dior Addict2,味道很中意,另外还有Lavin这款,也是很淡淡的幽香,很舒服。还有就是Paul Smith的玫瑰花香水,喜欢它的外形设计,但味道就一般。



图片
【意大利】魅力斯堡,味道有点重,不喜欢,感觉就是上了年纪的人会比较适合,呵呵,保湿产品(水+霜),蓝色的是健胸产品。
图片

其实自己很喜欢国货,便宜又好用,这款甘油是冬天必备,才3.75元。


图片
电了头发就要修护,啊Lam介绍我用呢款TIGI,蓝莓味道,确实挺不错。还有VS的mosse,头发不会油腻和“硬掘掘”。
图片

去HK必买了,好多系列,我就买了这个薰衣草系列,舒缓镇静皮肤。昨天还买了胶原蛋白面膜。是美容院妙玲介绍的,安索卖98元/片,我晕倒 。后来在淘宝买才1.7元/片。


图片

ALBION营养隔离霜SPF30 PA++;THE BODY SHOP 海藻保湿隔离防晒SPF15,适合夏天用。


图片

公司产品,那洁面皂好似真系几好用甘,洗得几干净,其他果d未开封,听啊杰讲话O3好油腻哦。全部都男人也,点处理好呢?


图片

NIKE这款香体喷雾很好用,这个是origin大地系列,气味很清新。喷出来的液体不是粉末,很赞~


图片

这款是美胸精油,在淘宝卖的很火,可以防止小叶、结节增生,而且真的有效果哦,前提当然是坚持啊。女生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图片

这是去美博会送的珍珠粉精华,说又抗衰老又这个那个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偏)油性肌肤秋冬好用保湿护肤品~~晒家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