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的身体和四肢护理

身体和四肢

  1、症状:若宝宝经常出汗。

  2、护理:应常备柔软毛巾为他擦干身体,以防着凉,并经常更换棉质内衣,每天给宝宝洗澡。

  3、症状:若在干燥季节或更换衣服时,有薄而软的白色小片皮屑脱落。

  4、护理:保持皮肤的清洁,浴后可根据季节的变换,秋冬季:涂上润肤油或润肤露,防止皮肤皲裂受损。夏季:涂抹爽身粉,生了痱子的宝宝要保持房间的通风和凉爽,浴后涂抹热痱粉,减少摩擦。

  5、症状:抓痕等。

  6、护理:剪短宝宝的手指甲,不要给他穿太厚太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幼儿的身体和四肢护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