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 欧洲南部纯正葡萄酒—养颜送礼的佳品

因为我的好朋友商会里工作,常常能接触到一些老总太太,真的很羡慕他们随着年龄的增长丝毫不带走一点风采,看起来还是非常年轻,没有皱纹也没有雀斑,可惜不能提供他们的照片。他们就是靠喝红酒保养的,40多岁的年纪看起来就像20多岁。

喝葡萄酒能抗衰老是总所周知了,很多女星也是非常热崇

刘嘉玲年过40皮肤依然又白又滑,除了得天独厚外,闲时嘉玲也喜欢喝上几杯,她自己
更笑言最近喜欢在欧洲南部一边享受日光浴,一边品尝红酒,果真识货

蔡琳:红酒+酸奶

含有少量酒精的红酒可以辅助睡眠,更能缓慢升高身体的温度,加速晚间的脂肪燃烧代谢,红酒中的葡萄多酚还能舒缓身体压力,有效抑制压力性的暴饮暴食。 每天睡前饮用50ml的红酒较为适宜。不过因个人体质差异,完全不能饮酒或者对酒精过敏的不建议使用。

张馨予:红酒练就“魔鬼”身材

张馨予是目前国内炙手可热的网络红星,她魔鬼般火辣的身材让很多宅男疯狂。她玲珑有致的身形是如何练就的呢?原来,张馨予的减肥法宝就是红酒。

红酒中所含的丹宁能抑制细菌繁殖,有效帮助消化,其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预防老化,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而逐渐臃肿走样。据说每天睡前饮一杯,可以让你轻松减肥哦。

罗马尼亚是世界上少数拥有这麽多种植葡萄优势条件的葡萄酒生产国,除了法国之外还有哪一个国家可以生产这麽多样的葡萄酒呢?在Jivdei和Cotnari地区所生产的白葡萄酒、在多布罗加(Dobrogea)地区的Murfatlar所生产的红葡萄酒,在世界上罗马尼亚总是提供振奋人心、引人注目、令人关注的葡萄酒。

罗马尼亚是目前世界第四产酒大国,欧洲第三出口大国。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有国家法律保障的100%纯的葡萄酒国家。罗马尼亚法律规定了国内葡萄酒绝不允许勾兑,不允许添加化学成分。否则将会受到惩罚,严重者甚至要被处以死刑。而且罗马尼亚政府也禁止散装酒出口,葡萄酒在出口前必须灌装到专用酒瓶中。这些都保证了酒的“纯”正。

罗马尼亚酿造葡萄酒有其独特的酿造工艺,即通过生物化成熟过程,使葡萄在30天内从高温条件下稳定下来,不需要加药,没有化学元素,保留了葡萄酒的纯正口感,和高贵品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罗马尼亚 欧洲南部纯正葡萄酒—养颜送礼的佳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