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纪录篇--恩恩的婚前战斗!

这个这个说来话可是老长老长了啊!在老公09年7月毕业之后,我们终于经历7年爱情抗战于09年8月长相厮守在一起了,于是乎老妈发货了明年什么什么寡妇年啊年份不吉利啊要不今年结婚吧,哦,My lady ga ga!老公刚毕业才1个月就结婚,我们的青春啊,完了就。坚持抗战N老妈也依据实际民情答应09年先领证,就在家长的强大阵势下我们与09年11月3日领了红本本,小爱我是哭着去的啊,弄得老公心里憋屈死了以为我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了,其实只有自己明白啊结婚对我来说意味着青春的葬礼啊,痛啊!至今心里还未完全接受自己已是已婚女人啊,在谁面前都说老公还是自己的小男朋友了,不过经常被奚落啊,哈哈,不管啦,为了女生为了可乐青春拼了啊!---以上是领证篇啊!

下面聊聊婚礼篇筹备啊,领证之后老妈说了这个证都领了就在10年国庆办酒吧,嗨!!我的个心啦挖凉挖凉的啊。那顺应父母之命豁出去了吧,于是乎老公的爸妈在年后就开始筹备装修婚房的事情啊,老妈也跟着在家里帮我们装修婚房啊,想想也幸福啊,虽然没有新房可我和老公有2个婚房哦,呵呵,幸福ing!新房就在2方爸爸妈妈的辛苦劳累无数操心之下终于完工了,嗨,可怜父母心啊,在此谢过啊!爱死你们了!

再说说我和老公的筹备工作啊,这个婚纱啊礼服啊新鞋鞋啊新衣服啊一箩筐的东西等着我去张罗啊,还好我从5月份就开始倒腾了哦,先秀秀我的婚纱礼服,这可是我将我的宅功发挥到极致的战果啊,不好看也不要批评啊,哈哈。老公的礼服都是商场买的多以这里没图片哦,呵呵他的就那样了啊哈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婚礼上穿的我们还得准备第二天回门的衣服啊,这个也是忙活了我N久啊,图片就不上了啊,列举下万一时间久了我都要忘记自己的战果了啊,哈哈,这些东东可都是我花心思挑的呢。先说呆呆老公的啊,先是一套黑色韩版收身西服(老公穿着很有型的哦,他自己也超喜欢的啊,可惜我婆婆说面料这么亮啊后面还开2个叉不怎么好看吧,哈哈哈,婆婆你out了啊),衬衫一件樱粉色一件冰绿色这个老公长得不显年轻只好给买的嫩点的色啊,哈哈哈。还有一双正统皮鞋,为了避土特意给他挑了个有点花哨的puma板鞋啊,嘻嘻我喜欢啊。一件玉米黄色T一件有点酷酷的深紫色T啊貌似老公更喜欢紫色的啊穿着频率明显高啊,嘿嘿,老公还死咬着说都喜欢啊,可惜一不小心让我观察到了哦。想想还给老公买什么了呢,恩~~~哦对了,昨天降温了没办法又去帮他挑了件酷酷的帅帅的黑色运动外套哦,呵呵呵,穿上就相中了啊。貌似抹油了哦。恩恩,再说俺的吆,貌似我没买什么衣服啊,盘点下也就2件牛仔裤(昨天婆婆还在电话里问了怎么买的还是牛仔裤啊,哈哈哈,老公说我就穿这一种啊,其实呢是我这个小小胖只能穿牛仔啊)。一件无敌长的嫩黄色针织衫,一件白色满是小珍珠的小披肩,一件满是铆钉片的小马甲还有一双满是铆钉的罗马鞋,嘿嘿,这个工作和铆钉打交道多啊没办法就爱上了啊。还有一双超可爱多彩的AD板鞋哦(板鞋我最爱啊),还有一件无敌个性的斗篷啊详细介绍下,可以正反穿一共是4中穿法啊可以是长裙也可以是外套哦,哈哈。哦对还陶了一件酷酷的机车皮衣啊,有图片的来秀秀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上是服装篇啊,再唠叨下我买的婚庆家用啊,都是粉嘟嘟的啊,不要说我装嫩啊,实在是喜欢的不行不行的啊,不多说啊,上上图片啊。来了哦。


图片,恩恩买了6个粉柜子哦,呵呵

图片,老妈和阿姨都说好看啊,哈哈,爱死了都!

图片

图片婆婆收到4个熊熊就打电话给我了,还问了怎么不买人啊都是动物,我说阿姨啊现在都不流行小人了啊,你没看到我买的熊熊都是穿婚纱和正装吗,你这个老土了哦,婆婆大笑啊原来是这样啊,我土了比你妈妈还好点啊,哈哈,最近老妈做了很多土事哦,婆婆的确比我妈妈fashion点啊,哈哈!!

图片
恩,该说说我们的旅行备战篇了,为了这次旅行老公是费劲脑筋啊,不仅要负责选择路线定酒店旅游团还得忙忙碌碌说服我啊,我是超级小宅女啊,那愿意出远门啊还得花那么多本可以给我买衣服零食的大把票子,嗨,可是最后还是老公胜利啊,我们准备三亚5天之行啊,机票酒店旅行团都选好了行程也搞定了希望没浪费我的票票啊,来秀秀我们三亚行准备的东东吧,2副超炫的太阳镜呵呵,还有的见下图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恩,婚前纪录篇就到这里啊,今天老公上班我自己一早起来写到现在啊,累死了啊,恩,不过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我很happy啊,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啊,幸福万万年!

婚礼篇蜜月篇待续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婚前纪录篇--恩恩的婚前战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