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甲DIY--初学者入门 ▊▊

水染Tips

 准备材料

 Misa指甲油(深浅数色)、纯彩双头点绘笔AA08、纯彩点绘笔AA03、水晶溶剂杯ZE02、木质推棒EA01、甲片组NG6、双面胶或泡棉、厨房纸巾、亮油等。

  *注意:含银粉或亮片过多的甲油不适合做水染,通常太快干掉。

  固定甲片/涂底色

在木棒上黏贴双面胶,将甲片固定,涂上浅色指甲油当底色,这样的显色度会比较高。

  *操作在真甲上时,先以榉木棒的尖锥端缠绕少许棉花,沾凡士林涂抹于指缘边做防护,可方便后续清洁颜料能防止色素沉淀。

勾勒

利用点绘笔较细那端,连续快速勾勒水面上的图案,可以随意由外往内或由内往外,呈现效果都很特别。

  *由沾有颜料的地方开始勾勒,不要从清水处起,容易破坏图案。

图案附着

 将涂好底色的甲片(浅色佳),快速下压图案至水中,等待水面颜料干燥。

  *注意勿碰触水染杯四周边缘或底部,因为此时的颜料未干,结果会和擦完甲油碰撞到一样。

  助干

 下压甲片后,水面的颜料可以辅助将之吹干,程度大约是起皱摺即可,若颜料重复滴叠多次,等待时间则须加长。

  清除

  使用点绘笔较粗那端,将水面呈现片状的颜料捞起,才能将甲片拿起,防止回染。

  干燥

  利用厨房纸巾的四角,将甲面上的水滴吸掉,再置于纸巾上风干

  上亮油

  涂上Misa不变黄快干表层亮油,就完成啰!!

  

 当然您也可以随意装点甲片图案喔!!

优雅

  有别于复杂难度高的指甲制作~看,拓印充分展现出气质出众的风采喔!!

  拓刷底色

在透明全甲片1/2处,涂两层Justnail银葱指甲油待干

  拓印图案

利用海绵拓刷沾取蓝色颜料,先在纸巾上测试最佳的干湿状态,再渐层拓印至甲片上,范围不超过1/2处。

银葱

 再次涂刷含亮葱的甲油于拓印处待干,目的是使水性颜料呈现亮泽。指甲油-主色系)

  亮油

 在整个甲面涂上快干亮丽护甲油,能维持色彩的持久亮丽

 像不像水晶指甲?这小小的拓刷,是不是小兵立大功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 美甲DIY--初学者入门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